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造景江湖 | 龙湖与闽南的不解之缘

2022年05月05日 16:24 浏览(0) 评论 (0)

  说起地产界的园林造景大师,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龙湖。

  景观园林,一直是龙湖的骄傲,龙湖也因此一直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造园大师”。近三十年间,龙湖在全国种下了100000+棵树,龙湖的造景理念,淬炼的不仅仅是一草一木的植物搭配,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入闽10年,也处处可见龙湖对绿植的偏执与追求,不论是樟木香囊的幽香、三角梅刺桐花的烂漫亦或是闽南古建的底蕴,一花一叶的背后,不仅是龙湖对人居与健康的独道见解,也是龙湖与城市共进的态度。

  从种树到造生活

  龙湖的匠心处处可见

  人们常说“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龙湖在过去的十年间,以“龙湖式景观”手法为数万名业主栽下了生活之树,现在,龙湖持续迭代自我,以“只为人生如画”的情怀持续种下新的绿色,向生活发出美的邀请。“过去从未曾缺席,未来希望能一直参与”。这大抵是景观于生活特有的浪漫。

  “巨盖擎天广荫人,夷生馥质与檀邻。”走在景粼原著的小道上,总是与一株株香樟树不期而遇。清冽幽香的香樟却有着挺拔遒劲的树形,苍古悠美。樟木绿荫成庇,樟木的幽香驱虫避害,香樟树有着中国人的情怀、奉献和力量。

  春夏交替之际,蚊虫渐多,在厦门的各大园区,香樟木经过龙湖智创生活管家们的巧手,与香囊美妙结合,近万份香樟礼包连同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卡片,悄然走进万千龙民的家中。

  小小的香囊芳香如故,盛满了龙湖祈福平安、避邪除秽的美好祝福,也展现着龙湖有温度的情怀及初心。

  365天的悉心守护

  给业主一个有诗情画意的家

  种植只是第一步,365天的悉心养护才是植物常新的关键。

  为了更好的掌握植物的健康情况,有着“龙湖种树有限公司”称号的龙湖,在“一树一档”的基础上,定期现场巡察,分月度,季度,半年度制定修剪计划。此外,针对罗汉松这种难以养护的名贵树种更是安排专人专案进行照顾,什么时候浇水施肥,怎么浇、用量多少都有详细的量化指标。

  在龙湖,不仅香樟木走进了每一个小家,龙湖景观人更将健康、舒适的景观设计理念融入到大家中。全面解构儿童、成人、老人等不同人群的全生命周期需求,采用“全冠移植”,在园区入口及主干道种植香樟、刺桐、小叶榄仁、洋紫荆等具有降噪、空气过滤屏障等功能植物,春有樱、夏有桂、秋有杏、冬有樟……几十种植物随季节更迭,共同构筑了一幅返璞归真的自然画卷。

  每一个有生命力植物背后,是龙湖智创生活日复一日的心血浇筑。在花草美树间,不仅可以感受到人性化温暖的扎根,也是有温度的龙湖式服务的触达。

  植根闽南

  传承文脉 与城市共生共长

  作为造景大师,龙湖的景观设计不仅考虑植物与人的共生力,亦与地域文化相结合,植根闽南,与城市共进共生。

  在厦门,若你偏爱古砖红厝,来景粼原著,立耳宫廷镇风狮、燕尾脊大门……每一处雕饰都是对中式建筑文化的经典传承;若你偏爱山水,来春江天玺、春江彼岸感受会生长的中式山水,让居者与山水的无界互赏,保留一方心灵的归处。龙湖为这座海岛城市营建很多诗情画意,春江郦城的三角梅、新壹城的凤凰花…处处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曼妙与灵动。

  在泉州,龙湖在这座宝藏之城中打造面积156.63万平方米、9409户、共计15期的瑰宝之城——嘉天下,其汲取泉州特有的建筑特点,在园林中锻造法兰西之心、迪拜大门等恢弘造景,中西结合凝聚艺术。更根据闽南居者的生活习惯、设计喜好,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与景观设计手法结合,为泉州人带来春江郦城,项目专注研习闽南中式景观,形成集大成之作——九洲清晏格局。在产品设计中营造多样化交流场所,让社区文化在自发交互中生长起来。

  在漳州,双珑原著,落子九龙江畔,院赏一线九龙江景,拥揽西湖、西院湖双公园,与圆山隔江对望。从城市到自然,龙湖为久居城市的人们提供了随时切换状态的自由,于此可以找到生活最初的模样。

  作为一家有温情的房企,龙湖一直默默向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城市共生共荣。龙湖在闽南社区营造的与自然亲近,是一种别样的追求,也是龙湖与城市共进的态度,大美园林,只为人生如画,是与艺术共赏、与自然共生、与时光共溯、与人文共舞,也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