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生态宜居大盘|认准这份筹码 轻松进阶环东芯!

2022年04月18日 20:16 浏览(0) 评论 (0)

  每一座新城的崛起,皆根植于一个伟大的梦想,并在其之上生长出繁茂的枝叶,赋能城市量级与能级的扩张,推动区域繁华与人居的迭代。 从纽约中央公园到巴特利公园城、从18世纪英王狩鹿场到伦敦海德公园……城市公园对于人居进阶的理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大都市所引用。

  而此时此刻正上演着”大城崛起“戏码的环东海域新城,在重磅产业基地、商业娱乐区、高端居住区等城市集成因素之外,丰富的公园生态资源同样是不可忽视的一环。

  纵观环东欣欣向荣的变化,丰富的生态资源是不能缺席的“高光画面”。区域内荟萃了下潭尾湿地公园、滨海环湾浪漫线等众多自然生态配套,为持续进阶的人居价值再度助推。

  其中一颗颇为耀眼的”翡翠“便是下潭尾湿地公园。总规划面积达400万㎡城市绿肺围合起的生态谧境,约5倍于五缘湾湿地公园的体量,也是福建目前最大的人工红树林湿地公园。

  6000米休闲栈道、5座生态岛屿、7座观鸟亭,数不清的白鹭与招潮蟹在此尽情地撒欢。沿着宽敞平坦的木栈道一路行走,依海而生的秋茄、桐花树、木榄、白骨壤、无瓣海桑等红树林连绵成片,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生命长寿素“的负氧离子高达8.9万/cm?,海风轻拂,让人心旷神怡。

  下潭尾湿地公园二期不仅被纳入国家蓝色海湾整治项目,也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碳中和林的示范基地。在改善湾区水质、提升海岸海域海岛生态环境功能、维护海洋生态安全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下潭尾湿地公园实景图

  ”厦门颜值封面“——约46.5km的滨海环湾浪漫线同样出彩。碧海蓝天、椰风树影、彩虹跑道……搭建起一处惬意而旖旎的康体去处,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赛也在此开跑,见证自然与律动的交响。

  此外还有26万㎡中洲森林公园、总面积为43331㎡的陈化成主题公园,共同作为理想人居的标签,为环东海域新城标定宜居高地的所在。

  如此丰富的生态资源环境中,并非所有的项目都能够占据位置优势。唯有在距离上足够靠近,才可称之对于生态资源的占有。

  环东·金茂悦|云湾雄踞环东城芯之位,约800米即达下潭尾湿地公园,约500米可至滨海浪漫线,中洲森林公园与陈化成主题公园同样处于一公里内的范围。全方位收藏城市难以复刻的生态资源,以环东·金茂悦|云湾为核芯,划定品质宜居的生活圈,描绘上斑斓的底色。

  △示意图

  不难想象择居环东·金茂悦|云湾后的生活。在天气晴好的周末,孩子们在林间的园路上自由地奔跑,人们在下潭尾湿地公园的休闲栈道上惬意地漫步,迎面吹着温润的海风,喜欢运动的人们在清晨早早地来到彩虹跑道肆意健身,而公园里面的小广场上,不时可以看全家欢乐出游的身影,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气息……

  除了占据城市少见的生态资源,环东·金茂悦|云湾的配套和地段也有着想象空间。

  在上文所提的宜居基础之上,承接西岸美峰创谷、环东云谷、银城智谷等高端产业基地吸附的智富人群,产城融合所带来的聚能效应擎起了环东·金茂悦|云湾环东东岸中央生活区黄金点的位置。

  △银城智谷效果图

  交通上,翔安大桥预计年内即可实现通车,设计时速100km/h,双向八车道,项目自滨海东大道可链接翔安大桥,全面提升进岛速率。商业上,毗邻嘉美商业综合体(规划中)和下潭尾商业综合体(规划中),更有约15万㎡爱琴海购物公园与约8万㎡欧丽洛雅双MALL营造繁华体验。

  △翔安大桥施工现场图

  而在一众人居因素之中,优质教育配套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考量。带着岛内名校的基因,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与环东·金茂悦|云湾仅一路之隔,约10米的距离即可到达,在片区内日渐雄厚的教育资源中率先占据着有力的优势。

  (*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效果图

  堪称宜居的品质楼盘,必定拥有内外兼修的产品力。在拥揽外部如此丰富的配套之外,环东· 金茂悦|云湾自身同样是大有看点。

  以“1环/2核/3轴/4空间”为设计主旨,十余个景观锻造沉浸式智慧主题园林。深刻研读不同年龄段业主的活动需求,结合四大主题架空层构建邻里社交互动场,满载家人的健康与欢乐。

  △效果图

  实物具体请以交付为准

  在如今万物皆“智”的时代,智慧社区的打造成为时代人居发展的新趋势。环东·金茂悦|云湾社区集结18大「云」科技系统,打造“智慧安防、智慧归家、智慧居家”3大智慧社区场景,提升业主社区生活的美好体验,智启环东理想人居“芯”生活。

  △示意图

  在户型打造上,除了考量生活尺度与功能之外,环东·金茂悦|云湾更是注入了更为美好的内涵。建面约81㎡三房两厅两卫设计为难得的五开间朝南,通风采光俱佳;约10.7米横向超大面宽演绎生活更多想象;尊奢主卧配备独立全明卫浴,各功能空间安排得当,实现过道空间零浪费。

  △建面约81㎡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实现主卧&次卧、卫生间&次卧、客厅&餐厅3通透设计,主卧带飘窗,大面积U型明厨,过道位设置储物柜,空间利用率高。而且全盘此户型均为南北通透真边套,无牵手楼。

  △建面约89㎡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2年4月13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