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IOI·棕榈半岛丨赋新时代 创作湖居墅境美学

2022年03月01日 09:44 浏览(0) 评论 (0)

  2022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向世界展世了中国式的浪漫与唯美。冬奥会的导演、国师张艺谋再一次惊艳了无数观众。无论是主火炬的点燃形式,还是冰雪五环破冰而出,颠覆性的创意成就了奥运史上的经典瞬间。

  正如张艺谋曾说的:“当所有手段用完的时候,设计不前进了吗?美术不前进了吗?建筑风格不前进了吗?”只有不断前进,才能以高于时代的眼界立足行业。正如在集美湖畔,IOI·棕榈半岛以走在时代前沿的创新理念敬呈人居臻品,启幕一场关于生活与美学的人居盛事,赋新湖滨生活方式。

  高瞻眼界 迭新湖境艺墅

  纵观厦门,筼筜湖、湖边水库成就城市优居典范。而厦门最大的淡水湖——集美湖,浩淼湖景资源可遇而不可求;它同时包含了大型水上园林——园博苑以及生态景观步道,与中央山体公园、滨水绿化带相呼应,形成宜人的自然生活圈。

  集美湖畔,IOI·棕榈半岛以独特建筑美学革创臻品华宅。坐拥半岛美妙景致,瞰揽集美湖四季盛景,以景观、空间、精工打造优美人居盛境,传达湖畔墅境的更迭与创新。

  匠心真挚,实践墅居理想

  随着时代的变革,人们对生活的要求逐步进阶。成熟的商圈,完善的配套不仅是城市的形象与名片,更是居者便捷生活的幸福承载地。IOI·棕榈半岛畅享立体交通网络,繁华、静谧惬意转换;浸润百年学村的雅学厚蕴,人文积淀深厚;鼎配百亿级城市综合体配套,集潮流购物中心、喜来登大酒店、5A级写字楼、企业会馆等于一体,呈现“全生命周期”湖居蓝本,筑就城市繁华封面。

  集萃国际规划理念、自然湖海、可持续产业、总部商务、潮流生活、完善服务、惬意生活住区等全复合业态,IOI·棕榈半岛,将半岛土地天赋价值尽可能地铺展开来,开启时代建筑的新里程。迭新湖居范本,为城市发展方向和湖居墅享带来不同的想象。

  临湖而居,开启人生的另一重乐章。IOI·棕榈半岛,建面约156-184㎡湖光墅、建面约207-238㎡湖心墅,同步繁华湖居生活,启幕墅境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2年02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