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多维体验升级 开启未来人居理想新篇!

2022年01月23日 10:37 浏览(0) 评论 (0)

  时代的飞速发展,激发着城市人居不断升级。特房·芙蓉书院始终坚持初心,不断探索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为翔安带来全新升级的居住理念。

  项目实景图(来源:2022年1月22日)

  从匠筑产品品质,到逐步完善社区配套……芙蓉书院兑现的不仅是一套房子,是一个家,更是一种安心生活。

  项目实景图(来源:2021年8月19日)

  在消费升级、精神诉求涌现的时代语境下,特房·芙蓉书院以客户视角出发,升级人居体验感,精细化服务品质,旨在建立起引领未来生活的“理想家”。

  项目实景图(来源:2022年1月22日)

  特房·芙蓉书院通过对售楼处内部空间、看房动线、服务接待等多方面的升级,展开对人居理想的全新表达。

  2022年1月22日,特房·芙蓉书院售楼处完成升级改造,正式开放。此次升级改造,是为了营造更美好的人居理想未来。芙蓉书院通过持续精研产品本身,为翔安镌刻出典范之作。

  项目实景图(来源:2022年1月22日)

  当天,售楼处的活动现场布置雅致而不乏亮点,敞阔明朗的内部空间、舒适的会客区、精致可口的年味甜品,无不彰显出国企品质匠心。

  现场实景图(来源:2021年1月22日)

  漫步品鉴,售楼处内有两颗雅致的石榴树,显现出芙蓉书院别具一格的气质;伴随着置业顾问的悉心解答,看房体验舒适感大大提升。

  项目实景图(来源:2022年1月22日)

  2022特房·芙蓉书院将与您共同进阶,不断探索美好人居理想。

  样板房实景图(来源:2022年1月22日)

  总有些建筑,为改变一城生活方式而生

  岁月奔竞不息,时代变革不止

  特房·芙蓉书院

  为城市进阶理想人居封面而来

  今年买,今年住

  厦大附属实验旁(建设中)

  建面约89-130㎡高定准现房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芙蓉书院”;开发商:厦门特房嘉信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00016;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文中区位效果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7、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8、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9、本文所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注:具体招生划片方案以主管部门及学校最终招生公告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