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安4房销冠王”出圈背后 是领先身位的产品力

2022年01月18日 19:44 浏览(0) 评论 (0)

  有种骄傲,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从2021爆火出圈到2022高位开年,公元九里作为主流媒体公认的现象级红盘,屡创里程碑式佳绩。

  实拍图

  特别是备受热捧的大四房产品,自上新起就虹吸全城改善“掐尖”,一路领销,稳坐翔安4房销售头把交椅。(2021年翔安区1-12月110-120㎡成交数据,信息来源:克而瑞)

  为何在群雄逐鹿的厦门市场,“九里出品”总能领先一个身位?

  政府领投的新城板块,向来是资产保卫战中值得信赖的底牌。

  作为点石成金的地段价值推动者,前瞻进场的公元九里,与官方配套兑现时间轴不谋而合。对超1000+九里业主来说,1年后就能见证会展新城的成型。

  示意图

  随着2023亚洲杯的逼近,城市级配套的建设再次提速:

  滨海东大道将在2022年6月竣工;

  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会议中心的主体结构会在今年完成,新体育中心将在2022年11月竣工;

  已完成60%主体工程的翔安大桥,计划在年底通车;

  公元九里旁的3大地铁3/4/8号线(建设/规划中),以及周边配套道路,也将在年底具备通车条件。(信息来源:厦门广电、厦门翔安新城官微)

  示意图

  当然,不止有赶超众多岛外新城的兑现速度,更有赶超对岸五缘湾的生活高配。

  除了家楼下占地约5000㎡S-Mall活力商业,一街之隔即享超150公顷生态绿廊(规划中)、双十旁优教组团,不远处还有CBD繁华配套,让亟待改善的奥体新贵,享受匹配大四房的国际品质生活。

  示意图

  真正的改善,不单是从小户型到大四房的尺度进阶,更与纯粹的社区环境密不可分。

  率先推进“5G+”战略落地的会展新城,奠定公元九里智慧人居高起点。24h周界安防、360°无死角监控、智慧快递等系统,编织了社区的隐形安全网,让归家幸福感直线上升。

  同时,为了不辜负外部景观资源的优越,公元九里在社区里又造了一座“超2个足球场大小”的1.4万㎡润享家园林。

  示意图

  有别于传统社区的造景,公元九里让家与新城板块的生态景观进行调和,为业主定制活力开放、温暖有爱的12大家庭社交景观空间。

  可以想象,未来晨跑后,陪家中老顽童在阳光草坪打一段太极;

  回家的路上,看放学后的萌娃们,玩“123木头人”的可爱模样;

  在风和日丽的某天,和有着相同爱好的邻友,在露天社交场偶遇……

  示意图

  让拥有大四房的都市精英,享受从外到内被自然包裹的改善生活,而这样拔萃的智慧新生态,放眼岛外各大新盘,自然是难寻对手。

  三胎时代下的家庭结构进化,让置业需求从“重预算”向“重体验”转变,新一轮的市场趋势,使户型也“内卷”了起来。

  盘点市场上的四房产品,鲜少有像公元九里一样,从面积段、空间尺度到功能布局,都充分贴合未来趋势。建面约112-127㎡4房产品,每逢加推必成爆款。

  归家的仪式感,不仅源于两梯两户的私享入户动线,更来自将储物功能+独立消杀+精致融为一体的玄关系统。尤其是约127㎡大四房的“800库超大收纳空间”,极大提升空间使用效率,让家居生活更有秩序感。

  公元九里从人体工学动线、家庭成长周期与闽南生活习惯等多方面考虑,在大四房户型中创新引入“LDKG”新型空间理念。

  以约127㎡户型为例,将客厅(Livingroom)+餐厅(Diningroom)+超大U型厨房(Kitchen)+约6.4米宽幕大阳台(Garden balcony)4大区域有机整合,形成一体化空间感。

  在美食还未出锅前,掌勺的你一回头就能和亲友们交流,看着沙发上看电视的萌娃,和窗前看风景的父母,一家人的美好日常在此酝酿。

  建面约127㎡创意空间装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大四房里“x空间”的预留,是时下流行的户型革新方向。

  多一室=多1个空间用来自由支配,随着家庭周期的成长,与不同阶段的兴趣爱好,可灵动改造成书房、茶室、麻将室、游戏厅、直播间等,让生活充满惊喜。

  高面积比+套房化+小家化,亦是未来主卧设计新趋势。

  公元九里设计团队历经多次易稿,方让大四房的星级套房主卧,拥有小家化的私属配置。除了环幕飘窗、主人专属衣帽间,更有市面少有的预留浴缸私卫,品质感不言而喻。

  “翔安4房销冠王”出圈背后,是领先身位的产品力。

  无论是1年后兑现的奥体会展新主场,5G智慧示范住区(试点),还是超越同类项目的大四房空间革新……公元九里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坚守源远流长的产品主义精神。

  建面约112-127㎡限定款4房火爆热销中,逐席递减,敬待争藏。

  本宣传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合同要约,也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有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周边学校的规划等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招生条件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计划内容所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奥体会展、5G智慧人居示范区建设中;三轨一桥一隧、滨海六公园建设/规划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滨海综合商业街规划中,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及具体信息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开发商:厦门润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10022,制作时间2022年01月18日,有效时间7天。【广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