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晋悦·春江天镜|难得城芯稀位 当燃抢手

2022年01月13日 16:57 浏览(0) 评论 (0)

  当享受汽车时代带来的便利时,“买车容易,停车无位”的问题也逐渐突显,“抢车位”已成众多人的标签,吃饭找车位、逛街找车位……回家还得找车位,显然这是一“位”难求的时代,同样是车位,城芯更为稀贵。

  项目区位图

  繁华城芯 寸土寸金

  城芯寸土寸金,土地空间有限,在满足了居住、商用和公共需求后,留给汽车的空间越来越少,停车位已成为城市的稀缺资源。

  实景图

  改善大盘 难得有位

  龙湖晋悦·春江天镜,鲤城芯改善大盘,纯大平层住区,圈层住户,户均汽车2-3辆,车多位少,物以稀为贵。如今,红盘爆销,以后车位租金将不断攀升,租车位越来越不划算,停车成本变大。

  归家有位 幸福加倍

  “晚归五分钟,停车一小时”,即使温馨的家近在咫尺,却不得不东南西北找车位,趁早买个车位,从容归家,幸福加倍!

  爱车有家 “位”雨绸缪

  天烈日炎炎,爱车终日暴晒;冬天风雪侵蚀,加速爱车老化;平日停在路边,可能成为孩子们的“涂鸦艺术品”;运气不好时,遇到刮擦和贴条……与其在路边漂泊,不如为爱车安家,减少维修、保养的次数,让爱车历久弥新。

  城芯臻稀车位 优质轻资产

  泉州市中心汽车数量不断上升,停车位的需求也在逐年攀升,车多位少的问题将越来越严峻。车位是轻型投资品,入手门槛低,资产配置优选,不管自用,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鲤城芯,新天城市广场旁

  龙湖晋悦·春江天镜

  红盘车位臻稀递减

  年末购位限时立减5000元 抢位从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