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宝龙旭辉城 | 洗尽铅华始见金 褪去浮华归本真

2021年12月31日 11:06 浏览(0) 评论 (0)

  宝龙旭辉城荣获

  GBE地产设计大奖2021-2022

  年度最佳建筑设计奖

  “GBE地产设计大奖2021 -2022”由全球领先的建筑信息服务商GBE发起,依托于GBE建筑论坛十余年在中国地产行业的资源积累,举办了数以百计的大型高峰论坛及沙龙活动的丰富经验,以开放、客观、公正、创新为奖项宗旨。全面覆盖全中国地产建筑行业,力求评选出近年优秀的项目并予以表彰和展示。

  项目概况

  宝龙旭辉城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双溪片区,临近双溪大桥,连接环城南路,与同安老城祥平片区隔溪相望。本项目共包含A1、A2、A3、A4四个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99274.361㎡,其中A1~A3住宅地块用地面积约121982.406㎡,总建筑面积约490955.90㎡,地上建筑面积约369782.65㎡,地下建筑面积约121173.25㎡,计容建筑面积约355140.0 m2,容积率约2.9,建筑密度约22%。住宅地上层数17~34层,地下1~2层。

  宝龙旭辉城项目鸟瞰图

  建筑设计

  三个住宅地块通过规划肌理的延续性、立面手法的协调性、景观组团的呼应性,强调整体化设计,以营造大型高品质人居社区。总图规划通过跌落式布局使建筑外可远眺西面水景,内可拥抱中庭美景,营造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美好生活画卷。

  宝龙旭辉城项目效果图

  宝龙旭辉城项目效果图

  居住区规划在城市界面上通过高低错落的天际线变化和现代简洁的立面设计,诠释对城市的尊重和友好。生动灵活的屋顶造型,使建筑的第五立面如白鹭亮翅,跃然于双溪湖畔,打造出美丽的城市新地标和优质的人居环境。

  室内设计

  住宅户型在满足刚需群体的同时也为住户创造改善提升条件,面积段在64m?~141m?之间,户型以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两卫及四房两厅两卫为主,采用明厨明卫,通风采光良好,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122㎡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89㎡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89㎡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89㎡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79㎡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在户型合理的基础上,立面设计与周边环邻协调,结合景观、庭院、休闲广场、运动场地塑造现代情景城镇生活方式。在设计格调上以简洁的横线条,大面积玻璃、细节刻画及灯光设计,形成楼盘的现代风格标识性。建筑主体以米白色横向线条强化立面横向韵律感,更具公建化韵味。住宅底部采用深色真石漆、米白色石材及深色铝板与上部呼应,近人尺度的细节丰富细腻,形成含蓄的精美感。整体色彩清新淡雅,与周边建筑形成自然过渡,为住户带来温馨的住家感受。底层商业通过女儿墙局部抬高的做法使沿街界面高低错落、进退有序,提升行人的视觉感受。

  同安宝龙商业效果图

  同安宝龙商业鸟瞰图

  宝龙旭辉城实景图

  临溪铺画卷,匠心归鹭岛。依靠东溪和西溪的天然景观资源,力争将本项目打造为集高档住宅区、商业综合体为一体的生活区典范,引领、倡导健康优质的生活方式。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宝龙旭辉城”,备案名“同安宝龙城”,预售证号为:20210052。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2、本宣传资料中区域鸟瞰效果图仅旨在示意,效果图中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要约或承诺。3、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及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1年12月,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宝龙商业信息来源于宝龙官方网站,仅供参考。4、本资料中对于学校的描述仅做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政策以校方当年招生公告为准,介绍此信息旨在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项目周边条件,并不表示本公司对此提供保证。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规划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同安分校(规划中)信息来源于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仅供参考。5、“GBE地产设计大奖2021-2022”的获奖信息来源于GBE建筑论坛。6、本资料刊印时间:2021年12月30日;有效期至:2022年1月31日。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展皓地产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厦门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