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一组数字 破解保利·中交雲上的当红热销密码!

2021年12月26日 11:37 浏览(0) 评论 (0)

  热销

  成绩单

  2021年,厦门楼市甚是精彩,而楼市热门板块越来越集中在少数几个区域,从岛内的五缘湾到东进桥头堡的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令无数厦门菁英名仕向往,并成为置业首选地。

  潜力区位必然有品质好盘匹配,保利·中交雲上,作为双央企保利&中交强强联袂巨著,从入市至今,一路走来凭借爆款基因热销全城,成为区域内当之无愧的热销红盘。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近9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超百亿成交额佳绩,能有如此高的“热度”绝不是偶然,是其择址潜力区位及产品本身非凡价值带来的必然结果。这一组数字,将深度解读保利·中交雲上的当红热销密码。

  翔安作为厦门岛外唯一具备涉外属性的区,其战略地位显而易见。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作为厦门未来国际新名片,也是唯一具备涉外属性的新城,享有奥体会展两大国家级封面配套,坐拥交通、商业、学校、生态等资源,更是五缘湾的迭代换新。

  △地图示意(来源翔安南微信公众号)

  新会展中心作为厦门最大的会展产业载体,对标岛内前埔会展,2023年将承办世界海产品大会。新体育中心是厦门首个能承受国际大型赛事的体育场馆,2023年将作为国家级封面承办亚洲杯赛事。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奥体会展所在板块,必是城市的主场生活圈,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仅17块居住板块,占地越少,土地越稀贵,得以匹配的住宅品质也就越高。

  高规格+快速兑现,让奥体会展越来越香。尤其利好兑现与交房周期同频,雲上将与奥体会展共荣光。

  △保利·中交雲上区位效果图

  新城坐拥一桥一隧三轨道(翔安隧道、翔安大桥(在建中,22年通车)、地铁3号线、4号线(在建中)、8号线(规划中)),如此交通格局,相比厦门岛外各个区域,占尽优势。

  △地铁3号线部分站点示意

  三条地铁线贯穿其中,无缝换乘,快速通达全厦,更可速达厦门站、厦门北站、高崎机场、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等,链接全世界。雲上距东界站约500米,距体育会展站约800米,地铁一站五缘湾,直达岛内。

  约29万方滨海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是厦门SM商业城一期&二期总和的1.42倍,堪称新城里的最大体量,荟萃繁华生活场。如此体量,更是从侧面印证奥体会展其城市门厅的高规格。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其中城芯CBD商务区规划一所约450米厦门第一高楼,再筑厦门新地标。保利·中交雲上紧邻城芯商业地块,帷幄一城动脉,尽揽缤纷精彩生活。

  城市土地资源有限,而城市的自然资源便更为稀有,越是稀有,越是珍贵。

  约150公顷生态面积,前有滨海旅游浪漫线(翔安段)、约22公顷城市绿廊,后有翔安扬帆公园、中山华侨公园等,总面积为五缘湾生态湿地公园面积的1.8倍,PK岛内最大公园。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新城规划4所学校,其中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48班,初中30班),占地面积都不小,教育密度在新城板块中处于较高水平,足以看出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对于教育设施的投入力度。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学校效果图

  优越的外部环境全方位搭建孩子成长的阶梯,生活在雲上,孩子从小便感受到书香萦绕的成长氛围,扩展眼界,书写向上人生。

  纵观厦门岛内外,自带幼儿园或者泳池的小区,少之又少。过去一年多,厦门总共拍出22幅商住地,其中含幼儿园的地块仅4幅;岛内70多个盘,有泳池的仅5个。

  △保利·中交雲上效果图

  而保利·中交雲上,全厦唯此“健康+雲住区”,六大奢享高配:自带12班公立幼儿园、约288㎡业主专属泳池、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物流驿站、元初食品+约1500㎡生鲜超市,还有北京春雨医生健康服务小站首进社区。

  △保利·中交雲上园林景观意向图

  社区更有约4万方景观面积,约1.9万方园林,片区少有,低密奢享,更为雲上每一位业主的品质生活提供保障。

  硬核价值造就热销基因,在这一连串热销密码背后,是保利·中交雲上对美好人居的深刻解读,才创下刷新时代的热度和全城瞩目的销售成就。

  无论是潜力区域价值的优越,是3轨交通的便利,是配套的全面化,还是健康+雲住区的吸引力……每位业主为之心动的理由,共同见证着保利·中交雲上的实力与口碑。

  免责声明:

  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0033、20210050;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2月2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8、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