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共赴一场见证鹭岛理想生活的美好交付

2021年12月22日 21:58 浏览(0) 评论 (0)

  融创,美好城市共建者,怀抱为厦门人居划时代的初心而来,敬献东南府。

  历经雕琢打磨,归家时刻终于到来。

  用交付实力,让厦门看到和昔日的初心承诺匹配的兑现度。

  时间,让精品沉淀,让美好成型,12月22日,融创·东南府迎来盛大交付,这个让厦门期待已久的府系臻品终于完整呈现在人们眼前。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城市的建筑,在某种意义上,反映了一个时代的眼界和气质。东南府的每一面,都是值得细细品味的美学高度。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融创·东南府,诚邀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梁景华先生、GOA大象设计事务所资深合伙人田钰先生以及W.DESIGN无间设计创始人吴滨先生,组成全系大师班底。在大师深厚笔触的呈现下,东南府的落成也是一次国际审美的盛宴。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接轨当代追求简洁凝练的审美共识,东南府整体采用现代风格,高层、叠墅都采用大规格、高通透的玻璃窗,视野面开拓,更加人性化。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高层将“高级灰”铺展于建筑和细节之中,与大面积铝板干挂、玻璃窗等元素相互协调,更具国际时尚感,为城市勾勒出具有高辨识度的天际线。首层则运用 “珍珠蓝”石材干挂,对高级灰立面进行过渡,凸显建筑的静谧与沉稳;增加金属隔栅设计,线条利落大方,更具归家仪式感。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翔安仅此一处外立面石材干挂叠墅,采用贝鲁特石材,真正可实现历久弥新。新古典外立面设计风格,三段式的处理更接近古典建筑比例,视觉沉稳而庄严,与充满现代感的暖色米黄相互协调,通过极大的视觉反差提高建筑物的立体感。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与生俱来的品质基因,和鸣城市建筑美学新章,展现出融创式的产品硬实力。

  从踏入园区入口的一刻,便是一场生活的归心之旅。

  入口处是下沉式庭院,在开合有致的视野中,三进式漫步道铺陈开来,迎面可见双重叠水的中央水景,丰富有序的视觉观感,彰显出归家的尊贵仪式感。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园境深深,承载的更是一种亲切而缤纷的生活探险记。园林齐聚不同年龄段的功能分区活动场:老人活动场、成人活动场、儿童活动场,将未来的亲子活动路线提前预设。儿童游乐区边还增设了植物认知乐园,选配超70种植物品种,提升孩子对自然的探索欲望。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黄昏饭后,带孩子出门不再是单纯“陪”孩子玩耍,自己也可以就近体验运动的乐趣,和邻居闲聊一番。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更让业主惊叹和惊喜的是,东南府打造的无边界中央水景,将社区的高端基因展示得淋漓尽致。水景搭配景墙、廊架休闲区,结合绿篱及抬高的地形与外围形成围合空间,配上水景边全冠移植的16株中东海枣,打造东南亚度假风情。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园林,是烟火暖意的开场,融创还通过园林打造富有内涵的现代人文社区。

  每户叠院入口处,皆是一幅匠心巧制的对景景墙,景墙沿用奢贵的贝鲁特石材为底材,镶嵌着高温彩釉系列的主题画,凸显出尊贵的入户文化感。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从北路口出来,则能看见定制的“爱心豆”主题雕塑,周边花坛也是专门定制的立体模纹花坛,为业主的回家之路增添诗意与浪漫。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匠心雕琢匠意,在饱蘸诚意设计的园林里,所有的业主,都能在社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有家,有生活,有知己”,融创的归心理念让社区成为美好的实践场,充分挖掘每一寸公共空间的潜能。在东南府匠心打造的6大归心空间里,业主可以预见未来5年10年甚至是20年后的社交生活状态。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书享ZONE,采用大量木饰面书柜作为隔断,围合出一个个私密的阅读区。让人漫步其中,忍不住抽出一本书,随时开启久违的阅读乐趣。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足迹SPACE,动感十足,除了有专业健身器械还有瑜伽室、淋浴房及更衣室,在家楼下就能挥汗如雨,是业主近在咫尺的活力“加油站”。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乐活LOHAS,优雅的桌椅清爽陈列其中,长辈可以在这里悠闲地品茶、对弈及切磋书法。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果壳PARK,为小业主提供了温馨的亲子童玩区。宽阔的手工桌容纳得下小伙伴一起进行剪纸、绘画、拼凑乐高等游戏,让孩子在与小伙伴、父母的面对面交流中,潜移默化塑造出更加健全的人格。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PARTY HOUSE与城市会客厅,让分享的乐趣成为人生的重要课题,在此记录生活的每一个关键时刻。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在融创,交房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美好生活的开始。归心空间,从实际生活需求出发,为业主打造契合当下乃至未来的日常,让“回家,就是一场归心之旅”成为783户业主的共同认知。

  当邻里以爱的名义共建,在点点滴滴的时光里,付出自己的一技之长,才能汇聚成美好生活的模样。新交付的背后,是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生态。

  融创归心社区的运营,是以归心运营官、归心合伙人、物业为共建三角的社区运维模型。融创鼓励业主成为归心合伙人,共同去创造一种共生共建的社区文化体系。无论是可视化的公共服务空间,还是可参与的社区内容运营,东南府竭力打造社群文化,搭建美好的邻里关系模型,成为厦门未来社区交付的全新模式与样板参考。

  活动现场图

  东南府在交付前就有不少业主已经自发参与到社区建设中:

  有厦大教授业主,为邻居们带来亲子心理健康讲座,与邻居分享生活理念,把欢笑和幸福感带进社区;

  有热爱阅读的演说家业主,亲送《演说改变世界》至书享空间,并举办读书交流会,希望能够和邻里共同分享、共同学习、共同收获;

  活动现场图

  有32位业主组成了选书委员会,参与东南府书享空间的线下选书活动,共同推动书享空间的书单建设;

  还有4位小业主,积极将自己的画作放在归心空间展出,共同装扮社区……“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理想早已在业主心中播下种子。

  活动现场图

  在交付前,东南府已成立落地2个社群——趴趴走社群、小鱼儿社群,持续组织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活动现场图

  近一年内组织过帆船出海体验之旅、小鱼儿玉石博物馆研学之旅等社群活动,提前为业主拉近邻里关系。目前书享社群正在孵化中,交付后,还将陆续成立更多社群,和业主一同探索美好。

  活动现场图

  当业主为社区的建设,付出一分心血,社区就向理想的生活更进一步,当一段新的故事发生,都意味着这个社区变得更加温暖有趣,这就是融创交到业主手中的东南府。

  因为有对生活理念更极致的探索,房子才能在冷冰冰的建筑外壳之外,诞生无数个让人“回家”的理由。东南府的交付,让这样的美好走入现实,经久不衰。

  东南府项目实景图

  欢迎回家

  让“东南府”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南府”,地名办核准名为“东南邸”;开发公司为:“厦门融创翔地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180028、20180030、20180039、20180051、20180065、20190008;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2月22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