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秒懂技术家!旭辉亮“明牌” 让房子与你“坦诚相待”

2021年12月27日 19:13 浏览(0) 评论 (0)

  关闭

  CIFI GROUP*

  建筑,究竟是什么?

  建筑不是钢筋混凝土的简单组合

  而是千百道工序、千万次锤炼和无数次检验之后的作品

  ……….

  随着人们对房子的认知发生改变

  对房子质量、安全和舒适等关注度明显提升,而美好却往往要到交付时的最后一刻才知晓。基于业主对家的期盼,对品质的敏感和需求,旭辉在厦门,匠心打造首座旭辉透明工厂。

  让家的美好提前可视化,告别图纸式憧憬。让房屋质量公开呈现,以透明坦诚相鉴。

  品质够硬核,所以敢「透明」。旭辉于2019年率先在行业提出打造房地产业“透明工厂”的概念,透明工厂打造的初衷,是希望将房屋建造的全阶段、全流程开放,做到对客户“透明”,从“5大透明、12大体验”入手,以客户关心的十三个居住敏感点出发,突破传统工地的原生面貌,让业主提前了解建造的细节,并通过直观的施工工艺切面和通俗易懂的解说了解房屋建造全过程,真实掌控工程建造的进度。让“建造更透明,客户更放心”。

  ·示意图

  五大透明维度

  透明工厂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测透明、服务透明”五大维度,提升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透明”。通过十二大体验让客户亲临现场,感受“一砖一瓦”的精细、“一门一窗”的品质,构建鹭岛高阶人居范本。

  ·示意图

  十二大透明体验

  通过建筑外立面体验、地库体验、景观体验、市政体验、公区双大堂场景体验、建造过程体验、土建工艺体验、机电体验、精妆交付体验、成品保护体验、材料展示体验、客户检车互动体验等十二体验,还原未来生活场景,预鉴家的温度。

  ·示意图

  对广大业主来说,看重的不仅是眼见为实,还有所见即交付。透明工厂将整个复杂的住房建造过程,化繁为简,呈现在大众面前。

  2020年6月,旭辉推动组织变革,融合浙江、福建两地,正式成立旭辉东南区域集团。旭辉东南区域集团立足杭州、宁波、温州、舟山、台州、金华、衢州、湖州、绍兴、厦门、漳州、莆田、泉州、福州共14城,共布局80余项目,服务近8万户业主。

  ·示意图

  2021年旭辉东南区域集团厦门旭辉首座透明工厂落地!通过“创新引领、开放透明、绿色高效”这一“秘密武器”作为基础和技术支撑,打造出一座高品质的“透明工厂”,给业主更安心、宽心和放心的体验。厦门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项目首座透明工厂将掀起的是一场品质精工的比拼。

  ·铂悦五缘湾上示范区实景图

  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作为旭辉在全国的第18座铂悦系产品,邀请高端设计团队操刀,融合海岛城市和闽南特有的文化,以“鹭”为贯穿的主题,白鹭起飞为设计理念,让整体的建筑风格独具一格,更具有五缘湾上的标志感。

  ·铂悦五缘湾上示范区实景图

  此次铂悦五缘湾上透明工厂,即将为业主和大众带来一镜到底的透明体验,将用每一处的细节与用心,为业主家人预见铂悦风范。

  透明工厂所做的一切就是以人居论人居,回归建筑本身,回归造屋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通过透明工厂让客户在参观过程中潜移默化的走近自己未来的居所,深入理解旭辉透明工厂让“好房更透明,客户更放心”的品质初心。

  ·示意图

  经得起任何严格挑剔,敢于在交房之前将一切向公众开放,这本身就充满挑战,旭辉正是秉承匠人自信,以透明工厂呈现高质居所背后的故事,实现人与建筑的坦诚相见。

  ·示意图

  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作为厦门旭辉首座落地的“旭辉透明工厂”而备受瞩目。

  2022年1月1日,即将开启厦门旭辉首座透明工厂“首批透明体验官”观摩活动,邀请知名媒体人及业主深入品鉴旭辉透明工厂的匠心与品质。步入旭辉透明工厂展示间,观摩者可亲身体验到“旭辉透明建造体系”的工艺、工序、工法,并以可触碰的方式增强参与度,每一道工序、每一种材料、每一个环节都透明可见,让客户看得清、更安心。

  现场将有专业工程师全程陪同观摩,全方位为业主详细解说,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预售证号:20210020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