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致富?得靠铺!龙湖吸金利器强势出道!

2021年12月22日 16:41 浏览(0) 评论 (0)

  受疫情影响当前国内外经济下行、货币持续贬值;股票,基金和黄金全线下挫,在此背景下,财富缩水趋势明显......而商铺作为房地产投资中的"常青树",其低风险、高回报的特征符合中国人实用性投资的传统理念,因此备受青睐。在此大背景下,首开龙湖·璟宸府财富旺铺强势出道,以优越的价值,成为您无法绕过的创富新选择。

  鼎立政务芯 双商圈辐射

  地段决定商铺价值,首开龙湖·璟宸府财富旺铺位处翔安政务区核心之地,周边政务、学校等配套汇集,区位通达,人气畅达;并拥揽3500亿区域发展规划,尽揽由产业不断升级而导入的产业人群,擎领消费升级。

  同时,财富旺铺更紧邻汇景广场与泰禾天街两大商圈,双商圈叠加辐射,诸多客流商机纷至沓来,这里无疑将成为人气的焦点,前景可期。

  10万+人潮 超乎想象的人气引力

  人气,是商业繁华的保证。首开龙湖·璟宸府财富旺铺,聚万千人气于一身,更受期待。

  其周边聚集东方新城、领翔国际、领翔上郡等10余个社区,坐拥近2万户家庭的消费力量;财富旺铺直线距离3公里范围内汇聚了市直属新翔小学、双十中学翔安分校、厦大翔安校区等10余所大中小学,更紧邻厦大翔安医院、翔安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医教师生客群磁聚,10万+消费人潮,蕴藏海量商机。首开龙湖·璟宸府财富旺铺,将是您掘金的优选地。

  龙湖餐饮铺 创富优质资产

  据《中国餐饮报告》显示,2022年餐饮市场规模有望突破60000亿元,同一条商业街上,可做餐饮的全业态商铺,租金和出租率平均高出其他业态产品30%。而在2021年上半年,厦门餐饮营业额增长48.5%,高于全省平均增幅7个百分点,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数据来源:厦门市商务局)。首开龙湖·璟宸府财富旺铺,自带餐饮铺属性,于上佳“天时”之下,凸显更胜一筹的潜力。

  璟宸府餐饮铺,主力建筑面积约30-60㎡,由龙湖实力打造,大面宽、短进深,户型规整层高更达约4.5米,坐拥临街位置,更有利于聚合人气,无缝对接商机,且面积适中,入手低压力,自营出租皆宜。

  总价70万起,抢龙湖餐饮铺!建筑面积约30-60㎡财富旺铺,仅10席,不容错失!璟宸府花园极致墅&墅区大复式同步热售中!总价445万起,买花园极致墅!总价249万起,抢墅区大复式,臻席不待!

  建面约93-120㎡ 墅区复式大(可)四房

  建面约102-150㎡花园极致墅

  火爆销售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