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领冠厦门基建密度 还看奥体会展新城!

2021年12月20日 20:00 浏览(0) 评论 (0)

  置业的基本思维,看的正是地方产业。当一个片区拥有强大的产业,足可吸引庞大的人口、衍生强大的配套与基建,为楼市打下强大的基础,甚至能左右一座城市的发展。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全景效果图

  正如拥有经济特区身份和涉外属性双加持的厦门,城市品牌度一直很高。眼下厦门正通过承办大型涉外活动,不断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拉动城市吸纳世界资本以获得更大更快的发展。

  而这个平台正是东部体育会展新城。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全景效果图

  这也是目前厦门所有新城中基建密度最大的一个板块,这里掌管奥体和会展产业,拥有了城市的核芯门面。

  ★ 奥体+会展 ★

  享千亿红利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自启动以来,加速落地,兑现时间明确,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即将由新体育中心和新会展中心分别承办的国际盛事:2023年亚洲杯和世界海产品大会。

  一座城市,有无数个中心,但只会有一座奥体,这一次厦门奥体只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未来影响深远。

  △新体育中心效果图

  新体育中心占地面积约66.6公顷,比北京鸟巢大出约46.2公顷;总投资约72亿元≈北京鸟巢的1.9倍。包括“一场两馆”,分别命名为约60000坐席白鹭体育场、约18000坐席凤凰体育馆、约5000坐席白海豚游泳馆,是厦门首个能承受国际大型赛事的体育场馆。

  △新体育中心实景图(来源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官微)

  如今“一场两馆”已初见雏形,建设驶入快车道,身为保利·中交雲上的业主,不禁期待2023年家门口的奥体热闹非凡的场面,同频国际赛事,精彩近在眼前。

  △新体育中心效果图

  会展作为城市的重点支柱产业,其规模大小相当重要。

  新会展中心占地面积约81.6公顷,总建面更是直接对标岛内前埔会展,追平亚洲第一的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琵琶展馆),是厦门最大的会展产业载体,配套布局高度难以超越。

  △新会展中心效果图

  2023年,新会展中心将承办世界海产品大会,汇集世界目光。未来更是9.8国际贸易洽谈会、工业博览会、金鸡百花电影节等举办地,多角度与世界连通,价值潜力不可小觑。

  △新会展中心效果图

  ★ 交通格局 ★

  擎繁华内核

  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命脉。一桥一隧三轨道的格局优势,令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区位价值再次被加持。

  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在新城区域内分布有2个站点,保利·中交雲上距东界站约500米,距体育会展站约800米,一站五缘湾,便捷速享。

  △地铁3号线部分站点示意

  地铁4号线(在建中)与3号线在洪坑站交汇,无缝换乘,直通岛内各地及岛外四区,快速通达厦门火车站、厦门北站、高崎机场、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同时,地铁8号线尚在规划中,届时新城将拥有三轨交通,领衔岛外其他各区。

  △保利·中交雲上区位图

  2022年翔安大桥将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是厦门最长的跨岛大桥。保利·中交雲上近距翔安大桥,跨海出行,驭见时代速度。

  ★ 城芯CBD ★

  厦门新地标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规划布局10宗高价值稀有地块,其中9宗高容积率产业、商务用地,总建面约114㎡,约为1.24倍观音山商务区,规划一座约450米厦门第一高楼,将打造国际品质商务聚集区,跨入TOP时代。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另外,约29万方滨海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为1.42倍厦门SM商业城一期&二期总和,堪称新城里的最大体量,涵盖吃喝玩乐购多种业态,拥享会展迎宾级生活中心,荟萃一城繁华万千。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 生态大境 ★

  筑天然屏障

  越大的生态面积,意味着越高规格的建设。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生态用地总面积达到150公顷,相比85公顷的五缘湾湿地公园,和生态占比更小的筼筜湖公园,从侧面印证其城市门厅的高规格。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一廊一带生态大境,六大公园环绕,构筑天然生态屏障,打造诗意栖居。紧邻滨海旅游浪漫线,悦享城市天际线生态风貌,让浪漫休闲成为日常。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 书香大城 ★

  聚优渥资源

  作为当前厦门热点板块,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话题一直不断,教育配套也是众多置业者的关注点。

  新城规划建设4所学校,2所涵盖小学及初中教育的学校(小学48班,初中30班),教育密度在厦门所有新城板块中处于较高水平。片区内还有双十中学高中部(在建中),文教荟萃之地,抚育人杰才俊,书香氛围浓厚。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学校效果图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学校效果图

  同时,保利·中交雲上社区内规划12班公立幼儿园,下楼即至,让孩子成长的每一步,父母触目可及。

  奥体会展、三轨交通、城芯CBD、生态大境、四所学校......如此高密度的公建配套,放眼整个厦门新城板块,也较为少见。

  这样的优势,更让保利·中交雲上当红不让,城芯有利区位,近享发展红利,健康+雲住区,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臻席递减,争藏从速。

  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爆款户型当红实力加冕理想生活

  建面约78㎡三房两厅一卫

  南向四开间朝南,全明设计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有效互动南向约5.5米大尺度阳台,开阔空间U型厨房设计,洗切煮连贯一体

  约78㎡样板房实景图

  建面约131㎡四房两厅两卫两梯两户低密规制,礼遇归家奢阔空间尺度,彰显气派四开间朝南,兼具采光、通风客餐厅及约6.9米开放式奢阔阳台一体化设计,呈现IMAX观景视野 三大次卧,大尺度空间,满足更多可能 约21㎡主卧套房,以阔境敬非凡,让生活更从容优雅

  约131㎡样板房实景图

  免责声明: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0033、20210050;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2月1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8、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