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场商业发布会 剧透岛外商业未来发展

2021年11月21日 22:17 浏览(0) 评论 (0)

  每一次城市更迭

  都有引领者创造时代

  每一次时代更迭

  皆可远见城市未来

  11月20日,“造极境 映世界” 2021年同安宝龙商业启动暨战略商家发布会恢弘献映,轰动鹭岛。

  发布会现场图

  宝龙和旭辉相关领导携手行业大咖、知名媒体、宝龙旭辉城VIP客户近500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同时我们还邀请到永辉超市、部落酷玩、臻适健身、星巴克、肯德基、汉堡王、奈雪、耐克、阿迪达斯、傲丽服饰公司、屈臣氏、华为、荣耀、小鹏汽车、金宝贝等品牌商家共同见证宝龙旭辉城的商业盛典。

  发布会现场图

  距离上一次发布会的举办已过5个月,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6月,呈启未来世界,Forward to the future.

  现在,走进未来世界,The future has come!

  作为厦门首个沉浸式水幕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镜像”为主线,营造未来科技感的沉浸体验,引发无限想象。

  时尚与潮流的维密T台秀,将发布会变身为时尚的源地,淋漓尽致地诠释镜像繁华的精彩解析。

  发布会现场图

  宝龙旭辉城全新产品宣传片,展示厦门传奇红盘从5月入市至今的热势回顾。热销绝非偶然,唯有实力品质才能获得市场一致认可。

  旭辉集团东南区域厦门公司宝龙旭辉城项目营销总监林杰先生,分享了宝龙旭辉城带来的综合体时代革新,以及对标国际的滨水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图

  从拿地到开盘,宝龙旭辉城热度始终处于城市高处,10月更是荣获厦门住宅市场销售金额、数据、套数三冠王(数据来源自克尔瑞数据库)。重要的选择,总是有迹可循。商业定中心,宝龙旭辉城以繁华为原点,以滨水国际复合生活方式为产品打造理念,形成人居界面与城市资源的共融,成就无边界的滨水繁华生活。

  发布会现场图

  首次公布的商业宣传片向观众详解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的内部规划及涵盖业态。宣传片将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的未来生活体验以灵动场景传达给每一个人。而这也正是宝龙商业于城市运营的规划理念,始终探索以购物中心为有机平台,建立城市与人的紧密连接,让更多人感知“未来感”的运营初衷。

  同安宝龙商业业态图

  厦门同安宝龙商业公司总经理陈莹女士分享了宝龙商业在福建的商业发展和造商理念,以及本次同安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带来的产品革新和商业定位——「同安首个家庭新社交中心」。

  发布会现场图

  本次发布会,首次对外揭幕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的各楼层规划和业态特色。宝龙悠悠会员权益尊享专属福利,品质生活美好蓝图一一呈现。

  未来,将以宝龙旭辉城为依托,开启同安繁华新篇章;未来,宝龙旭辉城将不仅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更将成为城市的新地标。

  发布会现场图

  招商启动仪式为此次招商发布会最重要的时刻,宝龙商业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上台共同点亮启动盛典。

  发布会现场图

  永辉超市、部落酷玩、臻适健身、屈臣氏、傲丽服饰、肯德基、汉堡王、耐克、阿迪达斯、华为、荣耀、小鹏汽车等品牌商家代表上台共同助力,并合影留念。他们共同见证一座城市中心的生长,一座城市作品的启幕宣告。

  品牌商家的站台背书,坚定了在场所有嘉宾对宝龙旭辉城未来发展的信心。这标志着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招商的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同安开启崭新时代,宝龙旭辉城罗万象的繁华生活指日可待。

  发布会现场图

  厦门已证明多次,购物中心,尤其是高能的品牌购物中心对于一个板块的推动力。而自带这类购物中心的楼盘,也往往是板块的头部项目。

  同安人对于高能级购物中心的渴望,可以一路横穿跨海大桥。仅仅是自家购物中心这个的身份感,就足以令人羡慕。

  现在,终于一个新的「盼头」出现了——城市综合体宝龙旭辉城,带着近10万㎡的宝龙商业MALL(A4地块 建设中),已在建设之中。它的位置,就在同安繁华心。

  宝龙旭辉城项目效果图

  作为未来吸引百万人潮的新城市中心,宝龙旭辉城必将撼动岛外商业格局,助力同安成为滨水综合体新时代。

  2#楼景观尊座 一期压轴加推 臻席递减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宝龙旭辉城”,备案名“同安宝龙城”,预售证号为:20210052。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2、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及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1年10月,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宝龙商业信息来源于宝龙官方网站,仅供参考。3、部分楼栋因位置等原因可能无法看到溪景。4、本宣传资料中区域鸟瞰效果图仅旨在示意,效果图中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要约或承诺。5、本活动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或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资料刊印时间:2021年11月21日;有效期至:2021年11月30日。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展皓地产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厦门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