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土拍热潮来袭 低密墅居先抢

2021年11月19日 10:39 浏览(0) 评论 (0)

  近日,厦门第三场土拍将于12月8日举行的消息公布,14幅地块同时出让,一时间掀起市场热议。众所周知,容积率是土地出让的硬性要求之一,也是居住舒适度的一大衡量。然而,纵观本次出让的众多地块,容积率最低的也高达2.25!景粼原著,730亩风景湖头排,容积率仅1.799,居住舒适度超乎想象。如今,与湖无界大平墅,最后墅位争藏中,不容错过。

  实景图

  湖岸头排 俯拾皆风景

  730亩风景湖守望,承千年美学独成景粼园囿。景粼原著大平墅,园中山水,园外天地交融成景。视野无遮,推窗所及,远山、岸树、湖光、满庭碧翠,形成由近到远的层次关系。以山水艺术,铺就大平墅的美好背景。

  实景图

  一层一姓氏 大人物的奢尺

  大凡天下极制之品,在空间尺度和空间艺术上有着极制的专注与追求。景粼原著大平墅,以超凡的尺度带来豪宅空间尺度的革新,厦门罕见一梯一户的设计,极制尊贵,从私享电梯入户,到客、餐、厨一线贯穿,约13.2米的开间,最大化景观视线,以空间规划,全方位满足层峰对理想居住的追求。

  示意图

  极制格局 空间的奢适想象

  约26.17㎡的餐客一体大横厅,大家族的互动更舒适;约22.05㎡凌湖套房级大主卧,更以独立的空间,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在此之外,整体独立的卧房区域,动静分离的经典格局,让景粼原著大平墅,真正实现私密与奢适兼具的高端居住需求。

  实景图

  与湖无界 只此大平墅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珍席递减

  --------------- -------------------------------------------

  总价438万起 实景现墅 最后封藏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约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珍席递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