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千金难买邻 城芯圈层居所大揭秘

2021年10月16日 16:52 浏览(0) 评论 (0)

  择优而居,筑人生品质圈层

  孟母为选择良好的环境教育孩子

  不惜搬迁三次,才有了孟子之后的成就

  奥马哈小镇正是有了

  “大咖”股神巴菲特这样的人物

  才被称为“投资界的麦加”

  房子,不再只是遮风避雨的居所

  更是影响人生之圈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

  择一处适合自己的圈层

  找到自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THE SKY GARDEN

  稀贵资产 聚焦一城所向

  对潜力资源的占有,是判断人居价值高低的关键,而占据城市核芯位置,拥有少有的鼎配住区,作为城市稀贵资产,成为圈层竞相争藏、势在必得的目标。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是厦门跨岛发展东进的桥头堡,聚焦着新体育中心(在建中)、新会展中心(在建中)、约450米厦门第一高楼(规划中)、中央商务CBD(规划中)、滨海商业综合体(在建中)等地标,城市繁华的浓缩,优越的生态环境,不断赋能城市,促进区域价值的不断增长,为圈层的资产配置带来安心保障。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作为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品质大盘,地处城市向东崛起的核芯地段,荟萃城市鼎配奥体、会展、经济、文化资源,保利·中交雲上的出现,刷新品质人居新篇章,引得一城向往,鹭岛圈层于此融会已然成为共识。

  △保利·中交雲上区位图

  THE SKY GARDEN

  高阶生活 模式自如切换

  城市高速运转,瞬息万变,快节奏是菁英名仕的生活主旋律,他们的工作与生活都被紧紧吸附在城市功能区。在圈层眼中,无论是洽谈生意、社交应酬,还是与家人的欢聚……时间是最昂贵的成本。

  保利·中交雲上占据优势地理位置,坐拥翔安大桥(在建中)、翔安隧道、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在建中)、滨海东大道等多维路网,四通八达,距地铁东界站仅约500米,距体育会展站仅约800米,一站即达五缘湾,快速通达厦门高崎机场、厦门火车站等,商务出行高效便捷。

  △地铁3号线部分站点示意

  既能创造财富,也能享受财富,圈层往往拥有足够资本随性而为,在忙碌与休闲模式之间自由切换。约29万方滨海商业综合体,尊享会展迎宾级餐饮、购物体验;午后玩转游艇出海的肆意和快感,或来一场炫酷的帆船运动,劈波斩浪,快意人生。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THE SKY GARDEN

  专属奢配 诠释礼遇之尊

  房子有价,而圈层无价。作为圈层的纽带和载体,保利·中交雲上健康+雲住区,便是一张更高圈层的入场券,是对生活和未来的一种良好投资。 相似背景、生活习惯和消费品味的高净值人士同质而居,推盏间升华境界,谈笑间洞见真知。奢配12班公立幼儿园,孩子就读于同一所幼儿园,从小建立优质“朋友圈”;

  约288㎡业主专属泳池,厦门愈加少有的品质配套,归家即度假;

  △保利·中交雲上项目实景图

  春雨医生健康社区,片区愈加少有的健康保障;配置元初食品+约1500㎡生鲜超市,专注高品质精致生活;更有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物流驿站,给予生活更好的便利。

  △保利·中交雲上效果图

  此外,高配现代化全龄园林,营造丰富景观和视觉美感的同时,更强调参与感,约700米悦动跑道、儿童乐园、怡养花园......演绎兼具自然灵韵与人文温度的理想生活。 圈层同频,与时代对话,此等尊崇无需言喻,此等高度旁人自难企及。

  △保利·中交雲上项目实景图

  THE SKY GARDEN

  轻奢人居 匹配圈层荣光

  保利·中交雲上洞悉圈层人物的美好生活诉求,营造在每一寸空间上持续生长的幸福感。规划高层+小高层,构筑起伏天际线,南低北高,宽阔楼间距,兼具通风与采光,一目了然的美好,无需等待太久。

  效果图

  7栋小高层,悉心设计两梯两户、宽敞入户前室等,匹配圈层的居住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奢适生活,满足他们独特审美和挑剔品味。

  建筑面积约78-131㎡三至四房,以匠心进阶人居美学,以臻心定义生活品质,那些蕴藏在方寸中的生活尺度,亦丈量出圈层的人生高度。

  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爆款户型当红实力加冕理想生活

  建面约78㎡三房两厅一卫

  ? 南向四开间朝南,全明设计

  ?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有效互动

  ? 南向约5.5米大尺度阳台,开阔空间

  ? U型厨房设计,洗切煮连贯一体

  约78㎡样板房实景图

  建面约131㎡四房两厅两卫 ? 两梯两户低密规制,礼遇归家

  ? 奢阔空间尺度,彰显气派

  ? 四开间朝南,兼具采光、通风

  ? 客餐厅及约6.9米开放式奢阔阳台一体化设计,呈现IMAX观景视野

  ? 三大次卧,大尺度空间,满足更多可能

  ? 约21㎡主卧套房,以阔境敬非凡,让生活更从容优雅

  约131㎡样板房实景图

  研习城市高净值人士圈层精神境界匠心打造健康+雲住区保利·中交雲上为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创造理想归属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火热销售中

  席位递减 不容错过

  电话:0592-2339999

  地址:翔安奥体会展(在建中)·隧道口·地铁旁

  免责声明:

  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0033、20210050;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0月1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8、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