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时代之下 定义新城市主义居住理念

2021年10月18日 10:01 浏览(0) 评论 (0)

  今时的厦门,烟火气逐渐回温。明亮有度、喧闹有数、海岸线绵延依然、过往的鸣笛声节奏带感。无论世事变迁、在厦门安家依然是无数人心照不宣的梦想。

  房子一直都是安全感与归属感的象征。当代年轻一族或许存在部分不愿当“房奴”的群体,租房成为“新主流”。但是或许在那些艰难时刻才展露端倪。或许在某个阶段,你被要求需保安签写担保书、身份证明等诸多手续方可出入出租屋内、甚至需向房东汇报相关安全证明等。在“租房”的围城里,或许自由可得,但窘迫万千。

  “无家可归”时方知“归家”的重要性。房子对于老一辈而言,是上一代的传承更是下一代的寄托,是中国更古不变的根;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在自己付出了青春与汗水的城市中,总是渴望偌大的城市里能有属于自己的归属之地。

  家之于你我,无非“居住”与"生活"二词,但却包含万千涵义。时代变迁,新一代购房者对于居住的需求有了新的理念。在同等情况下,需择出最优质的生活居住选项。

  便捷生活 近享功能配置

  便捷生活永远是居住最基础的需求。宝龙旭辉城占据同安核心区位,约47万㎡大型综合体及周边临近板块,将学校(社区幼儿园、小学初中规划中)、商业(A4地块建设中)、景观、公园等公共资源,集中布置于社区两侧,在居者步行范围内,就可以基本满足日常生活、娱乐和购物需求,大大提升居住便捷性。

  宝龙旭辉城商业(A4地块建设中)鸟瞰效果图

  “零”接触规划 舒适社区

  对于大多居住者来说,开放、自然、绿色的空间可以直接提高他们的心理舒适感。社区的安全性与绿化程度直接关系住户的生活舒适度。

  宝龙旭辉城社区入户效果图

  宝龙旭辉城,打造以业主的心理健康为需求的健康社区。从社区入户大门,归家动线到楼栋入户,不仅实现层层递进、移步异景的景观设计,带来畅享绿意的社区步行生活;更能实现“零”接触智能入户归家,减少外部环境交叉接触,全面打造智能健康人居典范。

  全龄空间 绿色健康生活

  城市生活演绎发展至当下,对于健康心态的需求,人们更倾向于寻求户外的宣泄途径。埃克塞特大学一项研究表明(发表于《Scientific Reports》),每周与自然接触2小时,对促进健康和幸福有重要作用。

  宝龙旭辉城,以人居需求为根本,社区内规划四大主题园林,禅意长者花园、景观会客厅等绿意连转氧气空间,还规划彩虹漫步道、约500㎡景观泳池等运动意趣场所。让运动、休闲、童趣皆有所享,让放松成为社区的主旋律。

 

  宝龙旭辉城全龄活动站效果图

  全龄架空层作为家的外延邻里互动空间,打造慢生活、趣玩吧、氧乐多三大主题多功能空间,以一方温暖的活动天地,打破空间、时间、天气的界限,为业主营造惬意居家与全龄社交环境。

  板正格局 通透社区结构

  城市生活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兼顾空间规划的美观与健康绿色设计,是购房者对于新城市主义居住理念的重要组成。

  宝龙旭辉城,楼栋阵列式排布,保证每栋楼的采光通透,楼栋排布空间距离给予社区景观充裕的空间。楼宇之间确保空间的同时,每个地块都预留充裕的社区景观及业主活动空间,满足居住享受。

  宝龙旭辉城项目鸟瞰效果图

  居住新标 健康人居时代

  生活空间场景设计的重要性,在当下日益凸显。宝龙旭辉城在构筑生活空间的场景思考中,将健康生活需求全方位安放。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64㎡户型线稿图

  建面约64㎡综合体旁入厦两房,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一阳台,多开间朝南,采光、通透性俱佳。约180度景观阳台,充分保证南北通透,加速空气循环,呵护家人健康每一天,让居家更舒心。动静分区,繁忙工作之余阳台瞰景,放松休憩,消散一天的烦闷。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64㎡样板房实景图

  10月15日至31日,宝龙旭辉城特给城市送上迟来的人间小团圆,到访营销中心即可参与豪礼博饼,更可享限时老带新千元家电礼包,恭迎共享圆满。

  宝龙旭辉城 建面约64-141㎡精工大社区

  首期住宅清盘在即 首期车位火爆销售中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宝龙旭辉城”,备案名“同安宝龙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2、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3、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及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1年5月。4、本资料中对于学校的描述仅做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政策以校方当年招生公告为准,介绍此信息旨在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项目周边条件,并不表述本公司对此提供保证。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规划九年制学校信息来源于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仅供参考。5、本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或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资料刊印时间:2021年10月16日;有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展皓地产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