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付50万起 压轴爆款上新 年终买房快上车!

2021年10月15日 20:49 浏览(0) 评论 (0)

  有一种聚焦叫全城瞩目,有一种热度叫万众期待,有一种现象,叫“金茂红盘”。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身为实力派流量红盘,一期入市即爆,首开即磬;二期热度不断,全城瞩目;三期压轴大咖预约火爆,全城热抢全靠手速!

  实景图▲

  国社以绝对实力,赢得了人们的追捧和关注。在三期即将面市之际,让我们深度GET榜YOUNG红盘基因,为选好心怡的房子做好全方位攻略,快速精准入手!

  样板间实景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榜YOUNG红盘的神户型,方能满足榜YOUNG青年对理想生活的全部想象。

  国社建面约58㎡爆款小户两房,自诞生起就深受榜YOUNG青年的喜爱,一度成为重点关注对象。

  原创“海绵化”体系,全屋皆可收纳,破圈小户型的空间想象。超大餐客连厅,重新定义家庭式轰趴的一切美好。

  国社三期压轴钜献,作为主力户型的建面约58㎡两房,搭配50万起超低首付配置,即将再次点燃全厦热情,全城热望之下,手慢无!

  样板间实景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除了建面约58㎡爆款两房,还有建面约78㎡全明边户三房,美好人生一步到位;建面约122㎡奢阔四房,二孩从容而居。臻品好房席位有限,还不速来!

  榜YOUNG红盘的呈现,是央企品质的传承。

  中国金茂作为千亿央企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企业,脉承母公司的精工品质精神,始终坚持以品质打动每一位居者的心,以精工臻品好房致礼每一座城市。

  金茂聚力各方美好,精筑榜YOUNG红盘「金茂·厦门国际社区」。红盘一期、二期的火热犹在眼前,三期上新的预约即将截止,热度已然预定,还不速来!

  厦大附属实验效果图 ▲

  榜YOUNG红盘的养成,离不开书香人文的陪伴。

  国社毗邻厦大翔安校区、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厦大科技园,于名校中心长大的红盘,自成一身浓厚人文气质。

  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由原厦大副校长韩家淮院士任总校长,享受更多厦大教学资源倾斜,是真正的厦大「嫡系」血脉。该学校目前正火热建设中,预计2023年建成招生(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国社与名校为邻,择名士而居的生活近在眼前,还不快来入主!

  榜YOUNG红盘向上攀登的每一步,都踏在烫金热土之上。

  翔安新城以“十三五”规划的厦门城市副中心地位,身负多项政府重点规划,板块崛起指日可待。金茂远见时代所向,择址千亿空港新城,遵循政府规划的脚步,践行“城市运营者”的品牌理想,打造实力派红盘。

  PICK爆款大咖,国社为属于榜YOUNG青年的时代而来!

  翔安机场效果图 ▲

  榜YOUNG红盘的每一次蓬勃,都是城市动脉速度的彰显。

  国社周围多维路网交织融汇,海陆空全面开挂。第二东通道、第三东通道环绕,极速串联岛内外,便携生活再提速。约400米机场快速路,即达国际4F级翔安国际机场,一步接轨世界繁华。

  样板间实景图 ▲

  榜YOUNG红盘的未来,离不开城市的万象繁华。

  国社位于厦大商圈林立之地,集结奥特莱斯、闽篮城市广场、厦大商业街等成熟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城市的繁华生活一应俱全。还有三甲级厦大附属翔安医院在侧,全力护航生命健康。

  效果图 ▲

  国社榜YOUNG红盘流量担当的地位当之无愧,当燃红盘压轴上新,怎能不全城热望?毕竟真正的爆款大咖,方能压轴!

  国社年度压轴爆款上新,预约火爆,全城热抢全靠手速!预约通道即将关闭,年度红盘末班车即将发车,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

  长按识别小程序

  获取更多信息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配套信息来源于市政规划图,仅供参考。学校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预售证号:20210039】出稿时间:2021年10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