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城芯交通爆发!纵享岛内外一体化的速度与激情

2021年10月11日 19:32 浏览(0) 评论 (0)

  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曾指出:

  “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

  纵观古今中外城市发展历史,交通已成为一座城市生产生活的命脉。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源动力,每一次城市交通的完善与升级,都意味着城市或区域板块在价值领域的快速提升,对身处其中的人们来说,更意味着在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上的巨大转变。于厦门环东而言,也不例外。

  “一岛一带双核多中心”的城市框架下,千亿产值的产业集群落位、政府政策和财力的倾斜,让环东海域新城有了最强的实体支撑,被赋予了“东部市级中心”的地位,也承接了跨岛提速的各项交通建设利好。近阶段,“同安进出岛隧道”报建、翔安大桥首节钢箱梁成功吊装等利好加持,加速环东交通大动脉的建设步伐,进一步弥补环东与岛内连接的短板。路网不断落位之际,环东新城正迎来城市能级进阶的再一次飞跃。(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翔安大桥施工中

  环东海域新城的高起点与高站位,注定城心位置未来可期。自2016年迎来价值转机,环东新城版图不断向北、向东扩张,凭借交通与教育逐渐起势,四桥两道两轨以及跨海隧道等交通大跃进,环东新城迎来价值起爆期。

  翔安大桥效果图

  随着区域发展向东迈进以及“东部市级中心”的定位落定,环东开启城市发展加速模式,一系列高量级大城配套逐一落地,也奠定环东不可逾越的聚能效应。特别是四通八达的路网与轨交的不断叠加汇聚,多维城市主干道、进出岛通道的规划与建设,未来也将加速环东城芯与各区域中心之间的互联,环东将迎来属于自己的价值蝶变,逐渐迈入大交通时代。

  城市发展交通主导,城市配套交通先行,套用今天投资界的流行语说,城市的交通投入指向哪里,哪里便是这个城市的风口。而站位未来科技城上、环东城芯的环东·金茂悦|云湾,无疑站在了多维交通组网的核心,价值大爆发的风口。

  交通脉络的延伸,往往与城市革新超越的意志相融。环东·金茂悦︱云湾,执掌一城枢纽地脉,形成出入岛立体交通格局。

  滨海东大道、滨海西大道、翔安大道3大城市主干道环绕项目周边,与东西向的翔安北路、丙洲大桥形成纵横互联的交通枢纽格局,立体路网彼此交织连通,串联起繁华的城市据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滨海东大道是整个环东新城名符其实的黄金主轴,一脉贯通翔安大桥(在建),城市配套沿线铺陈崛起,成就地脉价值的同时,也为环东·金茂悦︱云湾的业主,构筑了一个便捷通达自然、繁华的丰盛生活图卷。

  区位示意图

  此外,中洲大桥、丙洲大桥、翔安大桥(在建)、同安大桥,4座大桥架起了环东·金茂悦︱云湾极速进出岛的通道。其中,翔安大桥(在建)预计2022年底通车,主线双向6车道、跨海段双向8车道,建成后将成为最宽进出岛通道。根据最新规划滨海东大道未来将改造成全程无红绿灯的城市快速路直通翔安大桥(在建),进一步缩短进出岛时间。而新规划投入约71亿打造的同安进岛通道,预计2023年12月建成,将进一步缩短环东城芯进岛的时间和空间距离。五条进岛行车通道堪称岛外新城最强配置。(信息来源:厦门日报、腾讯新闻)

  同安隧道示意图 图片来源网络

  城市的骨架中,地铁最能制造活力。但凡地铁所至,必将为城市板块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催生新的置业热土。环东·金茂悦︱云湾以先天地脉优势,地铁4号线(在建)、地铁8号线(规划)串起东部市级中心与环东核心;地铁9号线(报建),将拉近岛内外的距离。三地铁交汇,加速生活与工作的通勤效率,更在人口导入、产业升级、物业增值等方面为板块助力,从而实现由“点”到“线”的全方位提升,所至之处必将形成强大“磁场”,带动环东新城发展潜力。

  环东海域新城土地综合利用规划

  以环东·金茂悦︱云湾为原点,邻距离地铁8号线(规划),与3/4/5/6/7/9线换乘可通达各区,串联银城智谷、滨海东大道、下潭尾生活区、东部市级中心、体育会展新城等核心区域,购物Shopping、会客聚友、一站式无阻通达;地铁4号线(在建)起于嵩屿码头站,途径海沧、集美、同安、翔安,是连接厦门各区与翔安机场的桥梁,轻松满足办公出差、国内游玩的多样出行需求;地铁9号线(报建)从会展中心出发,最后抵达同翔科技园站,串联厦门境内同安老城、环东海域、集美以及岛内等多个重要区域,快速通衢岛外各区。(信息来源:厦门地铁圈)

  环东城芯通达的交通网络,注定环东·金茂悦︱云湾未来生活拥有无限的可能,不止于丰盛的配套和便捷的繁华,更以智慧型住区构筑品质生活版图。约27万方央企金茂品质力作,将生活理念与智能系统完美结合,集结了18大「云」科技系统,规划打造3大智慧社区场景,为居者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智能化生活空间。

  天使之眼示意图

  当智慧生活与居住需求完美碰撞,才能交汇出和谐的人居乐章。环东·金茂悦︱云湾约61-127㎡经典2-4房「神户型」,更实现了功能与尺度的双重进阶,自亮相以来,便备受关注。

  示意图

  建面约81㎡三房两卫的「三代居神户型」,市场上难得一见的5开间朝南布局,套式主卧设计带独立明卫也是同等面积户型少有;创新性的冰箱位外置于厨房与客餐厅间,使用时减少油烟影响;约10.7米横向超大面宽,同类型100+㎡户型才有的尺度。

  建面约81㎡户型图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89㎡三房,该户型于环东·金茂悦|云湾中的布局均为边套,三面采光,更实现主卧&次卧、卫生间&次卧、客厅&餐厅3通透设计;同时在过道设置储物柜,空间利用率高,收纳功能完备。

  建面约89㎡户型图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127㎡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61㎡两房两厅一卫

  建面约61㎡、127㎡户型图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10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