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疫散花开 礼遇厦门抗疫英雄!

2021年10月10日 22:06 浏览(0) 评论 (0)

  随着厦门的解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城市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灯火璀璨,车流涌动,久违的烟火气又回来了!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你们——最美的抗疫英雄们!

  现场图

  九月的厦门,面对多点散发的疫情,无数医护人员及来自其它行业的最美逆行者,他们舍小家守护大家,再次响应号召披甲上阵与病毒展开斗争!

  特房集团秉承国企社会责任,最美特房人疫不容辞,坚守一线!随处可见的“特房红”,已然成为厦门抗疫一线的最美风景线之一!抗击疫情中涌现的这一份份温情,凝聚成爱的文明力量,温情一“厦”!

  现场图

  感谢有你,冲锋在前,以身为盾,守护我们美丽的厦门;感谢有你,真诚奉献,不辞辛劳,在烈日下的坚守;感谢有你,坚守战疫一线,用行动传递爱与善;感谢有你你你......你们,众志成城用爱和行动,诠释了厦门力量!

  现场图

  为了回馈抗疫英雄们的无私奉献,疫散花开后,福建首个EOT健康三代居特房樾熙湾,特此暖心推出[抗疫英雄专属购房礼]和[到访任性抽],以实际的优惠和缤纷好礼,致谢抗疫英雄,庆祝厦门解封!

  ●到访任性抽

  全力以“复”!特房樾熙湾售楼处,10月9日恢复开放!请您提前联系置业顾问进行访问预约,佩戴口罩,凭绿码登记到访,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机会,最高可抽千元小米空气净化器,赢至臻好礼!

  ●抗疫英雄专属购房礼

  针对医疗系统、公安系统、教师系统、公务员与事业单位系统、村镇街道社区编外工作者、国企员工等参与厦门抗疫保卫战的客户,可在签约后获得抗疫英雄专属礼!

  特房樾熙湾,作为厦门市建设局授牌的“厦门市装配式建造试点项目”、“福建省装配式住宅标杆示范项目”、“中国首个通过HSR评价的售楼处项目”等多项殊荣加持,城市级健康恒产的形象,深入人心。

  最后1栋!最后机会!建面约77-119㎡福建首个EOT健康三代居,起价2字头超凡性价比,雄踞环东CBD核芯,近地铁口(规划),未来科技城赋能,坐拥城市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全系鼎级配套,是城市远见者的优享之选!大多数人的选择一定不会错!还在犹豫什么?搭上末班车,健康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熙湾”;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1年10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