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占位同安主城∣一脉繁华大境 值此洋房竞藏

2021年10月10日 22:36 浏览(0) 评论 (0)

  高楼林立的时代

  城芯土地资源愈发珍贵

  加之限墅令推,以低密为特点的洋房

  兼具“繁华”和“自然”两种生活形态

  成为了当代精英热捧的理想之选

  更是一城的人居仰望

  洋房是时光沉淀的臻品,演绎着两种生活,左揽醇熟城芯的万象精彩,右享林荫繁花的诗与远方。同安主城区作为城市中芯沃土,集萃一城资源,可谓寸土寸金,洋房显得愈加稀贵。

  【厦门远洋风景】精准落址稀贵的千年主城核芯,打造城芯纯粹洋房,尽享丰满繁密的“生活细节”,让每一席都弥足珍贵。家门口约500米即地铁口(规划中),周边政务、商圈、学校、公园、医疗等全维醇熟配套汇聚,从容把握美好都市生活的尺度,成就城市居住新理想版图。

  在追求地段改善的同时,洋房更注重对舒适生活的要求。【厦门远洋风景】充分考虑人居空间亲近土地的高度,精筑8-11层纯臻低密洋房,还原居住的自然本质,加冕有高度的人生。

  建面约20万㎡健康社区,南低北高建筑布局,宽阔楼间距,开拓空间尺度享受,满足楼栋之间的日照、通风、隔音、采光等需求,给生活带来更多惊喜和想象。绿化率高达约39%,随时随地的鲜氧生活,足不出户便可尽揽四季美景,营造浑然天成的静谧与优雅居所。

  懂得城芯土地的价值,更懂洋房生活的珍贵。厚载中芯土地所赋予的资源优势,【厦门远洋风景】封面洋房愈发不可多得,进一步可得繁华璀璨,退一步悦享闲雅宁静,是尊贵身份的彰显与象征,也是城市高净值圈层典藏资产,只为少数人物拥有。

  建面约96㎡精奢臻品洋房,创新四叶草户型,注重以人的需求为核心,宽幕视野、全明户型、阔绰空间,全屋品牌精装、定制中央空调,重新定义主城人居标准,彰显对进阶生活强大的改善实力。

  同安主城,封面洋房

  于繁华的城市生活中辟出一方净土

  【厦门远洋·风景】以新中式住区的优雅与诗意

  收藏同安新贵对生活的向往

  建面约96㎡宽境四房,值此一生臻藏

  乐海/SM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本项目推广名为“远洋风景”,地名办核准名为“T2021P02”。开发公司为:“厦门远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教育信息来源于厦门市教育局,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1年10月,有效期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