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市发展脉络下 远见厦门下一个宜居高地

2021年09月25日 17:51 浏览(0) 评论 (0)

  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托·富勒

  厦门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城市东进”史。从鹭江道到筼筜湖,从五缘湾到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历经数轮位移、更替,璀璨的发展进程,也主张着城市无数购房者的置业方向。

  Part.1

  城市前瞻 洞见下一个宜居高地

  今年以来,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消息屡屡霸占版面,从白鹭体育场、凤凰体育馆、会议中心等重要工程接连不断的喜讯,再到8月份内湾景观配套被正式提上了建设日程。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作为厦门最火热的新城之一,也是承接2023年亚洲杯赛事场地,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建设速度堪称前所未有;所有的工期皆以2023年为时间节点倒排来开展建设。这座千亿新城从崛起到“大成”,有且仅有3年时间。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这座在不断崛起的新城,有着清晰的各项配套规划和优势资源,无论是交通、商业,还是教育、生态等,都让人期待不已。

  而在这块地脉上仅有出让的2宗商住用地中,保利·中交雲上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保利地产与中交地产,强强联合打造的央企臻品,前瞻性的择址,尽享新城规划优质资源配套。一经面市即引起全城轰动,热度、人气、销量齐飞!

  △保利·中交雲上区位渲染图

  Part.2

  配套优势尽显 写照理想生活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规划用地约6.58平方公里,居住人口约9.2万人,大城体量,配套自然不能落后,未来除了是体育、会展的主要载体,同时更是打造真正意义上宜居宜业的新城。

  纵横交通路网 出行更加便利

  坐拥一桥一隧三轨道(在建/规划中),近距地铁3号线东界站、体育会展站,一站五缘湾,畅享便捷。翔安大桥预计将于2022年通车,出行更多选择,多维路网通达全厦,接轨全世界。

  △保利·中交雲上区位图

  商圈雲集 畅享繁华生活

  板块内约29万方商业综合体(在建中),集萃高品质商圈,帷幄万千繁华;社区内繁华底商,多业态经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片区学府环伺 书香满溢

  片区规划4所学校,2所涵盖小学及初中教育的学校,其中小学48班,初中30班(规划中),还有双十中学高中部(在建中),学区密度较高,铺就浓墨书香路。

  △图源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招商手册

  富养生态人居 舒适生活

  一廊一带六公园(在建/规划中)环伺,鲜氧生态,让生活回归自然;近邻滨海,满足居者对诗意浪漫生活的向往,拥享自在、惬意、舒适的美好时光。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

  Part.3

  城芯大盘 不可放过的置业机遇

  雲上定位为“健康+雲住区”,规划小高层+高层,打造约1700户新城核芯高品质大盘。

  全龄社区配套的幸福安放

  全龄化社区园林配套,乐活人居体验,分龄段儿童乐园、悦动跑道、羽毛球场、阳光大草坪、长者休闲空间......一家人皆可找到自己的生活主场。

  △保利·中交雲上园林景观示意图

  健康+雲住区的专属保障

  社区12班公立幼儿园、约288㎡业主专属泳池、春雨医生健康小站、养老服务中心、物流驿站、元初食品+约1500㎡生鲜超市,6大智慧配套云集,从饮食、人文到身心,为居者幸福生活添健康底色。

  △保利·中交雲上效果图

  贴心物业的保驾护航

  配备高品质品牌物管——保利物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贴心服务,智能管理,守护每一份安心,让居者时刻尊享智美生活。

  两大主力户型的强大产品力

  雲上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全龄成长空间,满足甜蜜二人到三代同堂的家庭所需,舒享格调人生。

  建面约78㎡户型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78㎡三房,四开间朝南,明厨明卫,户型方正,几乎没有任何浪费的空间;厨房 U 型平台设计,洗切烹饪一步到位,空间利用率较高;约5.5米大面宽阳台,将客厅与卧室南向贯通,采光、通风、观景效果极佳。

  保利·中交雲上约78㎡三房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31㎡户型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131㎡宽境四房均在小高层,两梯两户低密规制,礼遇归家;奢阔空间尺度,彰显气派;约6.9米超大开放式阳台将客厅与卧室南向贯通,拉伸视野空间;约21㎡主卧套房,以阔境敬非凡,让生活更从容优雅。

  保利·中交雲上约131㎡四房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中交雲上以每一份用心

  每一处细节的考量匠筑新城塔尖人居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火热销售中

  席位递减 不容错过

  电话:0592-2339999

  地址:翔安奥体会展(在建中)·隧道口·地铁旁

  免责声明:

  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0033、20210050;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9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8、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