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坚持做业主的安全守护人

2021年09月24日 14:17 浏览(0) 评论 (0)

  响应防疫要求,需要对小区进行闭环管理,厦门龙湖春江郦城暂时封闭北门,小区人员将从南门进出,南门人流量骤然增大,门岗需要对每一个进出的人员测体温,核实健康码,查看通行证,门岗值班压力增大,在得知该情况的秩序队员刘伟业主动提出由晚上20:00下班延时到22:00点下班,协助门岗队员一起测体温,核实相关人员信息,长达12小时的工作时间 虽然辛苦,但队员刘伟业从未抱怨,依然坚守岗位,认真工作。

  疫情来袭,厦门龙湖智慧服务接立即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连夜做出了反应动作:第一、紧急检查防疫物资储备量,进行物资对接与补给;第二、对园区进行消毒查杀;第三、严控小区出入口,加强值班人员对出入园区的业主进行测温及自有员工、外包员工测温,检查健康码,显示异常的及时了解情况上报社区;第四、楼栋管家获取政府防疫部门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向所有业主推送防疫温馨提示,避免业主错过关键信息;第五、针对各商铺用户,智慧服务人员挨个上门通知并检查防疫物资;第六、每日值班人员在朋友圈定时推送防疫工作日志等。严格管控,筑牢防线,只为全力保障龙民的生命健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