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远洋集团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

2021年09月16日 09:39 浏览(0) 评论 (0)

  NEWS

  2021年9月15日,“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凭借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及建筑·健康产品优势,远洋集团再度揽获“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混合所有)”、“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双项大奖,品牌价值由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32亿元增至人民币305亿元。

  远洋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混合所有)”

  远洋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

  本次大会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旨在充分展示优秀企业的品牌发展成果和企业风貌,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

  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现场

  聚焦主业

  SINO OCEAN

  探寻高质量增长之路

  远洋集团秉持“建筑·健康”产品理念,坚持聚焦主业,纵深推进“南移西拓”和“城市深耕”战略,助力开发主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1上半年,面对房住不炒、因城施策、22城集中供地,以及融资三道红线、房贷管理两道红线收紧的大背景,远洋集团通过夯实产品品质、加强经营管理、提升营销能力等策略,实现协议销售额录得人民币524亿元,同比增长25%;销售回款金额达人民币377亿元,同比升12%,开发主业稳步增长。同时,远洋集团严守投资标准,共获取16个开发项目,总货值约人民币500亿元。其中,“南移西拓”区域项目个数占比近70%,土储区域布局结构持续优化。

  远洋集团获境内外评级机构高度认可

  建筑健康

  SINO OCEAN

  制胜行业产品力时代

  当前,行业发展强化居住属性,产品力成为企业竞争的核心要素。作为国内“建筑·健康”的先行者,远洋集团于2015年率先开启体系化打造健康和谐人居之路,在理论研究、体系打造、创新实践等方面持续引领健康居住新趋势,为“远洋”品牌赢得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目前,远洋既引入外部健康标准的工具国际WELL标准,也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远洋健康建筑体系,构筑起健康建筑实施落地的“双保险”。截至2021年6月,远洋集团已在全国40余座城市的百余个项目落地健康建筑体系,并有11个项目正式获得WELL最终认证,是中国获得WELL认证项目个数最多、面积最大的企业。

  远洋健康建筑体系三大特色

  践行责任

  SINO OCEAN

  坚持企业可持续发展

  远洋将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以来,远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于2008年出资成立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累计支持社会公益的款项总额超5亿元人民币。今年4月,远洋在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提出“2050碳中和”目标,成为内地房企中首家明确碳中和目标的房企。同时,远洋还推动成立“建筑·健康2030”联盟,携手合作伙伴,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之道。2021年7月,凭借在社会责任事业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成绩,远洋集团荣登“南方周末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榜(2020)”第一位;2021年8月,MSCI公司发布2021年ESG(即环境、社会和管治)评级报告,远洋集团ESG评级提升至A级,为目前内地房企中最高评级水平。

  “建筑·健康2030”联盟成立

  远洋集团ESG评级提升至A级

  打造集经济、社会以及文化价值于一体的高质量品牌,是企业实现持续经营的重要基础,也是促进行业稳健运行的重要组成。远洋集团将继续坚持聚焦主业,秉持“建筑·健康”核心理念,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