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堪比住在景区里 是种什么体验?

2021年09月15日 15:06 浏览(0) 评论 (0)

  南方的初秋,是段奇妙的时光,秋意悄悄藏在夏天依旧热烈的情绪里,也藏在湖畔、园区,绿叶、游鱼,在处处大美的景粼里,等着你奇遇。

  实景图

  奇遇自然的秋日浪漫

  初秋的风景湖,暑气裹着阳光,折叠在微风拂起的波澜里,白鹭掠水而过,翻起的点点水花,绽放着轻轻的秋意。

  万物的秋日奇趣

  穿行于处处美学的园区,几朵抓着夏日尾巴的小花,还渲染着色彩。小憩的蜻蜓,捎来了秋天将至的消息。

  实景图

  潺潺的瀑布边,细水流淌着秋意,水中游鱼与石上翠鸟,动静之间,自然的美妙意境,呼应着时光的温柔。

  实景图

  在风景里成为风景

  初秋的微凉,随着日光西斜,在浓荫里张扬,热爱欢腾的汪星人,挥霍着热情,与躲上泰山石的喵星人,勾勒着初秋的风景画。

  实景图

  在自然里 自然地成长

  自然是孩子天然的游乐场,撒野的天性与广阔的美景相遇,最是放飞的时刻。借着初秋丝丝凉意的掩护,绿草里,花簇中,甚至那倒映着千里江山的琼台水池,也能成为他们探索热情,肆意挥霍的舞台。

  实景图

  风景里的童年秘密

  夏天藏着悄悄留下的秘密,就像两小无猜的童年,在生长的浓密风景里,把成长的悄悄话,留在蜿蜒的曲径里,留在绿树间的小道,留在了这个初秋的秘密里。

  实景图

  与秋同往 住进更好的生活

  景粼原著藏的下浓郁的初秋风景,也藏得下每一个幸福生活的向往。风景湖畔的御园,生活是阳光、绿树、水声、花意,轻轻弹奏的诗意篇章,律动着理想生活的美好舞步。

  实景图

  销冠洋房 清盘收官季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4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建面约89-135㎡奢配洋房大四房,即买几株;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