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3年 与雲上一起见证厦门的高光时刻

2021年09月05日 20:21 浏览(0) 评论 (0)

  今年以来,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消息屡屡霸占版面!从白鹭体育场、凤凰体育馆、会议中心等重要工程接连不断的喜讯,再到如今,位于新体育中心的内湾景观配套也被正式提上了建设日程。

  作为厦门最火热的新城之一,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的建设速度堪称前所未有;所有的工期皆以2023年为时间节点倒排来开展建设。

  保利·中交雲上雄踞新城轴芯,坐享区域发展红利,与新城共生长,未来可期。

  ▲图源于网络侵删

  时代热土之上 预鉴未来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在建中)板块作为厦门未来国际新名片,无论是高量级的城市战略规划,还是3年落地的区域兑现速度,都让人惊叹不已。

  ▲厦门新体育中心效果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厦门新体育中心预计在2022年11月竣工验收,为2023年的亚洲杯做好充分准备。

  其中“一场两馆”中的白鹭体育场将作为亚洲杯的比赛场馆,在建成之后将会是全国第一座可以实现专业足球场与综合田径场自由转换的体育场,如此现代化高科技体育场,未来势必还将吸引更多赛事的举办。

  ▲厦门新体育中心效果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厦门新会展中心,将承办2023年海产品大会,届时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居于雲上尽可感受新城高光时刻。

  2023雲上入住即大成,起点即高点,近享区域发展先机,共鉴时代华章。

  ▲厦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纵横城市脉搏 帷幄交通

  雲上占据厦门近岛桥头堡优势地段,坐拥一桥一隧三轨道(在建/规划中),纵横交通立体网路,驰聘主场,执掌城市脉搏,帷幄世界繁华。

  ▲保利·中交雲上区位渲染图

  近期,翔安大桥传来新进展:有望在今年12月底实现主体合龙,预计2022年通车。雲上位于滨海东大道与东界路交叉口,直通第二东通道(在建中),一座桥的距离,即可到达岛内湖里。

  ▲翔安大桥示意图

  今年地铁3号线开通,对于雲上更是一大利好消息,举步即达3号线体育会展站、东界站,一站进岛,无论是五缘湾、火车站还是软件园二期、观音山等地的上班族,都可便捷速达。同时,地铁3号线与在建的4号线可在洪坑站无缝换乘,通达集美区、同安区等地,还可无缝换乘地铁1、2号线和BRT等,畅行全厦门,出行无忧,邂逅万千精彩。

  ▲地铁3号线部分站点示意图

  繁华静谧共享 进退有序

  片区内规划约29万㎡滨海商业综合体(在建中),包含滨海商业、滨海剧场、游艇码头、渔村商业街等,将随着奥体会展(在建中)的建设不断完善。

  烫金约1公里生活圈,集萃会展迎宾级别餐饮、娱乐、购物等多元商业。时尚消费、精致生活与滨海风情兼具,焕新雲上活力主场,未来可享24小时精彩生活不落幕。

  ▲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约22公顷城市绿廊和体育公园(在建中),六大公园环伺,构筑天然生态屏障,出则享城芯繁华,入则拥生态静谧,雲上栖居自然,成就无数人向往的生活。

  ▲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效果图丨源于网络侵删

  城芯鼎配大盘 竞速争藏

  雲上作为奥体会展芯(在建中)高品质大盘,一经面市即引起全城轰动,热度、人气、销量齐飞!

  项目定位为“健康+雲住区”,规划小高层+高层,社区定制约4万㎡景观、约1.9万㎡园林、超1万㎡双中庭,同时配套12班公立幼儿园、约288㎡业主专属泳池、春雨医生首进社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物流驿站、元初食品+约1500㎡生鲜超市,6大智慧配套云集,以市场愈加少见的社区配套资源,致敬追求卓越的厦门高净值人群。

  ▲保利·中交雲上社区配套效果图

  除了优秀的地段和内外配套,落脚到产品本身,对于这块宝地,雲上更是精心雕琢,交出了一部满意之作,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户型亮点十足,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A1 建筑面积约 78 ㎡(三房两厅一卫)

  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78㎡三房两厅一卫

  性价比高,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

  厨房U型平台设计,洗切烹饪一步到位

  约5.5米宽境阳台,赋予你偏爱生活的N种理想

  样板间实景图

  B1 建筑面积约 89 ㎡ (三房两厅两卫)

  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

  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L型厨房人性化设计,轻松乐享美味生活

  约5.2米南向大阳台,让清风与阳光时刻萦绕

  主卧套房带独卫和270°转角飘窗,生活更精致

  样板间实景图

  E 建筑面积约 131 ㎡(四房两厅两卫)

  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131㎡四房两厅两卫

  两梯两户,独立入户玄关,尊崇享受

  约29㎡奢阔横厅,居家待客从容大气

  约6.9米开放式景观阳台,揽阳光清风入室

  奢华主卧套房,给生活以星级礼遇

  样板间实景图

  2023奥体会展(在建中)兑现主场与雲上一起见证高光

  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 全城热销中

  【电话】:0592-2339999

  【营销中心地址】:保利·中交雲上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翔安奥体会展(在建中)·隧道口·地铁旁

  免责声明:

  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0033、20210050;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9月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8、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