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悦城上 湾心壹号 | 解码鹭岛现象级红盘基因

2021年07月05日 10:02 浏览(0) 评论 (0)

  每一座经典的建筑,都由时间沉淀

  每一次漫长的打磨,只为璀璨绽放

  久仰不如亲鉴

  7月3日中粮·云玺壹号

  生活美学样板房倾城绽放

  央企湾心红盘,人气席卷全城

  营销中心实拍图

  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到展露新姿的实境呈现,美学样板既充盈着国际化现代艺术时尚感又不失优雅艺术底蕴。中粮·云玺壹号入市以来备受关注,每一步都牵引着市场热望,引得鹭岛高知菁英竞争藏。

  营销中心实拍图

  7月3日样板房开放当天到访超1500组(以上数据来自营销中心汇总),当日开启预约升级,人气火爆,火热全城,一连串热销的数据,再次聚焦了厦门楼市的焦点,使得中粮·云玺壹号成为当天的“当红主角”。

  营销中心实拍图

  产品力时代,真正的精品之作,总会脱颖而出。三大典藏级户型,两大精工样板房,中粮·云玺壹号以产品实力上演一场“现象级”热销盛况。

  为更好满足日常采光与通风需求,中粮·云玺壹号打造5开间朝南,近11.8米大面宽,尺度阔绰。

  样板房实景图

  此外全卧室配设飘窗(270°采光)、一线九天湖观景视野(1#),成为湾心都会壹城热抢的爆款。

  样板房实景图

  如果说89㎡三房是对湖湾的尽纳,110㎡四房堪称教科书级。中庭景观尽收眼底,臻享270°采光,2大L型宽窗、9室全明、10大采光面。L型厨房配备大宽窗,储物/烹饪/操作有效分离,阳光与美食完美交融。

  样板房实景图

  此外,全功能型套房式主卧,全卧室带阳台或飘窗、考究窗墙比等细节考量,无不完美融阳光与美景入室。

  样板房实景图

  众所周知,决定房地产价值最重要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随着周边城市级地标资源的快速聚集,集美新城土地开发日渐饱和,土地的珍贵性和稀缺性,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越稀缺的越臻贵,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中粮·云玺壹号以双轨TOD综合体上盖的核心优势,成为2021年值得期待的流量红盘。

  集美大悦城效果图

  热领的产品力背后,除了别致的空间格局和精奢入微的品牌甄选,更是对城市稀缺资源的绝对占有。集美湾心、湖海相连、千亿公建,这种“城市核心大都会”的地段,早已决定中粮·云玺壹号高端豪宅的属性,成为城市菁英热抢的湾心入场券。

  中粮·云玺壹号效果图

  中粮·云玺壹号用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有力鉴证,立足高净值人群生活境遇,以高品质人居标准严格考量,启幕都会品质人居生活新时代。

  中粮·云玺壹号

  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鹭岛圆心壹号作品

  以精致定制极致,不论是血统/户型/品牌/工艺/资源

  均在功能和美学上都达到高度统一

  颠覆传统的住宅格局

  建面约89-125㎡3-4房 都会美学样板间已开放

  湾心臻席 VIP火爆升级 抢位趁早

  开盘在即 敬请期待

  中粮·云玺壹号营销中心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