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銮湾新城将新增一座高颜值大桥!

2021年05月14日 11:48 浏览(0) 评论 (0)

  马銮湾新城将新增一座高颜值大桥!

  马銮湾新城片区中心岛北侧

  正如火如荼地兴建一座大桥

  ——灌新路内湾大桥

  效果图

  这座连接

  海翔大道和马銮湾新城的门户桥

  起于环湾大道

  北侧与孚莲东二路、环湾大道相交

  南侧终于南湾路

  路线全长0.36公里

  效果图

  该项目于2020年12月动工,工期1年,计划于今年12月完工。截至5月6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项目桩基基本完成,正搭建第一联支架。

  灌新路内湾大桥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采用二分路布置形式,标准路幅宽度40米。

  沿线设桥梁1座,长度301米,采用双幅连续箱梁形式,单幅桥面宽度18.75-33.75米。车行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采用透水混凝土路面。

  该项目建设于马銮湾内湾水道区域。该区域是新城展现现代桥梁景观的主要区域,也是新城中城市空间较为宽广、旅游吸引力较高的区域。同时,从新城的总构成上,灌新路内湾大桥是穿越新城的主干道,也是新城规划中主轴的桥梁。

  因此在桥梁的设计上依据《马銮湾新城桥梁景观设计导则》的同时,采用创新型的设计理念。桥梁设计以海丝风采为主题,在造型上结合马鞍的形状、水波浪的自然曲线,通过提取、融合、转化形成优美灵动的桥型,开合有致,犹如鲜花盛开,表达出欣欣向荣的意境,体现出“海、桥、城”的城市特征。同时,桥上两侧景观平台分则犹如两个月牙,合则如红日一般冉冉升起,寓意新城新气象,发展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来源:厦门马銮湾

  龙湖·春江天玺|北师大重磅落定,总价192万起,抢占建面约46-94㎡二-四居公园美宅。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龙湖·春江天玺,作为马銮中芯阵地的爆款红盘,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年中具备通车条件!龙湖·春江天玺近邻海沧隧道,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

  冠销马銮湾,厦门红盘稀品热销,备受追捧!龙湖·春江天玺,龙湖全国百盘齐惠,红动5月:30套精选好房,限时折上折;认购当月签约送3-5万元软装基金(冲抵房款);购房即送5000元车位优惠券;签约立享最高减免10年物业费(冲抵房款,仅限前十);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最高得100000珑珠。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