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世界500强央企中粮 大悦鹭岛时代想象

2021年05月14日 11:39 浏览(0) 评论 (0)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与新中国同龄的中央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中国农粮行业领军者,全球布局、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大粮商。中粮集团以农粮为核心主业,聚焦粮、油、糖、棉、肉、乳等品类,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领域,集团下设17个专业化公司,拥有13家上市企业。截至2020年底,集团资产总额6,698亿元,2020年度,集团整体营业总收入5,303亿元,利润总额206亿元。

  示意图

  中粮集团品牌图谱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定位“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战略方向,肩负“创造城市永续价值,追求可持续性幸福”的企业使命,力争成为更具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

  2020年,大悦城控股凭借2019年超337亿的营收,位居《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第292位,以27亿美元品牌估值(约187亿人民币),荣登世界房地产行业品牌强度首位。

  示意图

  大悦城控股每进入一座城市,必选择其核心天赋之地,集美新城以厦门几何中心、闽南金三角心脏的绝优占位,成为大悦城控股布局华南的战略要地。

  2020年,大悦城控股择厦门圆心中轴、千亿集美湾心中核,以“大悦城综合体&壹号系列住宅”双核赋能。未来,厦门集美大悦城将以超强IP打造能力升级城市区位功能,成为辐射整个海西经济区的商业潮流打卡地、厦门人文潮流品质商业新地标、东南商业新名片。

  厦门双子案名发布会亮灯仪式实拍图

  集美大悦城的到来,擎动鹭岛未来发展,以集美大悦城为核心,千亿鼎级公建住宅环伺其间,接驳城市级中心商圈;TOD双轨30分钟通达全厦;12年一站式名校云集;近享三甲医疗资源;纳藏一线湾海湖岛园五重自然原境。顶配城市综合体,敬呈高端人居的一站式都会生活。

  厦门集美大悦城参考效果图

  时代发展下,国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趋向立体化。在住宅地产领域,大悦城控股秉承“悦见生活之美”的产品理念,布局上海、深圳多个一线城市核心区,成功打造了10座TOP级壹号地标。云玺壹号承袭壹号系贵胄血统,配以全资源生活产业链,打造质感生活空间及服务,以经验制造惊艳,为城市精奢人群打造人居标杆。

  上海前滩海景壹号效果图

  作为在伟大时代中成长起来的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大悦城控股始终与时代的脉搏一起跃动。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大悦城控股将不断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以高品质生活空间及服务,满足不同人生阶段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美好生活共同前行,与城市发展共同前行,与时代梦想共同前行。

  大悦城云玺壹号效果图

  大悦城云玺壹号承启大厦圆心

  际遇世界湾心TOD双地铁之上

  携大悦城商业&壹号系列两大地标作品

  以36万平方综合体之姿

  领驭国际都会人居范本

  云玺壹号&鹭湾祥云

  双项目城市展厅正式亮相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

  1/ SM二期红宝石丝芙兰旁

  2/ 集美湖豪生大酒店1L大堂

  3/宝龙一城LG层奈雪的茶旁

  4/湖里万达1号门连廊CKU旁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