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中交雲上 | 瞰景阳台 “大尺度”大不一样!

2021年04月23日 14:29 浏览(0) 评论 (0)

  如今日常生活的丰满程度,常常通过空间来丈量。

  作为家中延伸空间的阳台,既向外界展现了居者的生活气质,又向居者展示了外界缤纷的美景。

  保利·中交雲上

  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健康+雲住区

  大面宽瞰景阳台

  以极致宽阔尺度

  兼顾美学与性能

  让居者最大限度地享受到居住的舒适感

  ▲ 项目鸟瞰图

  1约5.5米阔境阳台 有限尺度无限奢享

  阳台,在人们追求舒适的居家生活过程中,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放眼当下的楼市,想找到一个带宽敞阳台的合适户型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厦门寸土寸金,对于开发商来说,建造更大的阳台,就意味着要增加成本才能换取更舒适的居住。保利·中交雲上建面约78㎡户型,不仅突破空间限制,做到三房的人性化尺度,四开间朝南,全明通透,更是打造出了约5.5米大面宽阳台,将客厅与卧室南向贯通,在实现通风采光最优的同时,兼顾社区园林视野。

  ▲建面约78㎡户型渲染图

  ▲保利·中交雲上建面约78㎡样板间实景图

  高端住宅之上的大阳台,不仅在观景上满足宽阔视野,更是一种品位的象征。试想站在阳台上,俯瞰园林中庭美景,悦动跑道上三三两两的人正在随风慢跑,业主私享泳池里传来孩子的欢笑声,架空层处有人在下棋聊天,望着远处车水马龙,生活所求,也不过如此而已。

  2多一寸尺度 多一寸阳光

  阳台,是一套房子距离阳光最近的地方。尺度多一寸,即多享有一片阳光,多呼吸一方鲜氧。

  建面约131㎡四房,南向阳台面宽足足约7米,从而实现更大向阳面,让室内每天能获得更多阳光照射。

  ▲建面约131㎡户型渲染图

  且阳台与阔绰客厅、餐厅相连,令室内更为通风和畅。可以想象,每天空气里都弥漫着清新与活力,尽可自在享受健康人生。

  主卧套房带独卫和可配备衣帽区,轻松容纳男主人的从容、女主人的优雅。此外,还有270°转角飘窗,清晨起床拉开窗帘,阳光洒在肌肤上唤醒一天的美好。

  空间需要阳光和温度方能生长,在日光的环抱下度过四季,在这样一处尽享阳光的房子里,家更有温度,生活也更加明媚。

  3一种阳台 一种生活方式

  阳台,不仅是流动的风景画,更是生活的重要舞台。

  建面约131㎡四房的约7米大面宽阳台,在靠墙角落归置水槽和洗衣机,洗、晒、晾等琐碎之事可以轻松解决;还可有足够地方放置储物柜,既实用又美观,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让物品摆放井然有序,为生活延展更多空间。

  此外,在最靠近生活的地方,也可以拥有一份诗情画意。种上喜爱的花草植物,摆上桌椅抱枕,延伸出幸福的角落。

  惬意午后,在这里小憩,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受岁月静好;夜幕降临,带着孩子在此赏月观星,探秘银河宇宙。满足全家人的生活休闲需求,既提升了居住品质感,也提升了生活幸福感。

  对空间始于方寸间的丈量,只为让您找回生活的初心。保利·中交雲上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匠心户型,致敬每一寸诗意生活空间,致敬每一位鹭岛城市菁英。

  时代匠筑 人居典范保利·中交雲上 健康+雲住区建面约78-131㎡三/四房

  火爆预约

  【电话】:0592-2339999

  【外展厅地址】:湖里万达广场

  【营销中心地址】:保利·中交雲上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翔安奥体会展(在建中)·隧道口·地铁旁(在建中)

  免责声明:

  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4月2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