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禧瑞墅』 引领下一个翔安圈层潮向

2021年03月09日 11:51 浏览(0) 评论 (0)

  2021年3月6日,首创禧瑞荟成立盛典暨BMW豪华鉴赏会完美落幕。开放现场禧瑞墅业主、宝马豪车业主、BWM豪车云集助阵等等,共鉴这场全球财富、艺术与生活品质的圈层盛筵,划分豪华时代,尊享未来,开启非凡之旅。

  真正的魅力自能引发关注,现场众多宾客慕名而来,只为一睹风采。在优雅的氛围中,各界大咖陆续入场禧瑞荟,风云谈笑之际拉近彼此距离。典雅、高贵、知性、奢华等关键词,成为活动亮眼的存在。

  △现场实景图

  BMW,作为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的豪华汽车品牌,向来能够更为敏锐地捕捉中国高端用户需求的多元化、个性化。此次,源于对禧瑞墅致力于打造尖端圈层个性化定制服务的认可,亦源于对同样追求产品品质的匠人精神的认同,BMW受首创之邀,携高奢旗舰车型7系、8系亮相。

  △BMW现场实景图

  现场,试驾活动满溢尊崇与豪迈,大咖们跃跃欲试,沉浸于速度激情中;而首创与宝马两大品牌所联袂呈现的服务,更让亲临现场的宾客们感受到品味对位的至臻体验。

  △现场实景图

  物质的享受已属难得,思想的匹配更为可遇不可求。此次,禧瑞墅邀请到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丁长发先生,就“2021我国宏观经济走势与厦门房地产走向”一题,与来宾深度探讨,完成了一场难能可贵的思想交流。

  △现场实景图

  从2021年国家经济的宏观展望,到房地产投资的分析,丁教授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1、 在积极的财政及货币政策下,房地产仍然是抗通胀的好选择。

  2、 厦门人口的流入率居全国前列,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最大支撑。

  3、 厦门发展看翔安,厦门最好的资源都在往翔安倾斜(如最好的学校,最多的地铁规划,4F级机场等)。

  4、如何选择优质项目成为重中之重,目前来看优质项目的核心因素主要是好区位,好学校、低密度三个。

  禧瑞荟的创立初衷,是首创禧瑞风华基于高净值人群社交偏好的洞察,为国际精英生活喜好为蓝本,汲取全球高端会所打造理念,为首创禧瑞风华业主搭建的高端圈层生活平台,未来将于大区会所持续运营。

  △禧瑞荟会所效果图

  此次禧瑞荟的成立,亦是长久美好服务的开端。将长期持续给到业主更丰富的服务和更好的生活体验,从服务的升级、圈层的升阶、品格的升华三大维度,打造大咖论道、诗酒文化、禧瑞私宴、高端定制、专属活动五大服务体系,为城市塔尖带来无可比拟的生活盛宴与圈层社交生活。

  聚合教授、学者、专家等名流

  整合讲座、论坛、座谈会优质资源

  打造高端圈层交流平台

  悦名仕鸿儒, 一茶一酒一世界

  蕴含着一种至高无上的境界

  品味禧瑞人居生活的无上尊崇

  不仅仅是顶尖味蕾享受

  更是难得的知己共叙时光

  推杯换盏,围炉坐谈

  呈现宾客尽欢的私宴享受

 

  以高定产品规划、高端圈层的力量

  演绎旗袍文化、彩妆文化、皮具文化

  汇聚高端圈层文化,尽享优雅品质生活

  车友会、马社、高尔夫高端专属活动

  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跨界融合,

  汇聚三界权贵名流

  为圈层人物人群提供绝佳的交流平台

 

  峰层尊崇体验步步进阶,5大维服务体系度高端服务,提升圈层品质,让尊贵生活形态不再形式不一,丰富多彩。

  择一归“墅”,跻身名流圈层。古今中外的社会名流皆好圈层,推杯换盏,直抒胸臆,大人物,人生有成,“墅”立圈层!

  △叠墅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45-163㎡京风院墅

  首批售罄,新品即将加推

  建筑面积约68㎡舒阔大两房

  建筑面积约77㎡边套全明三房

  房源告急 臻席不待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了承诺,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2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21”,开发商为:“厦门首置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4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39”;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5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92”,开发商为:“厦门首京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名为“首创禧瑞风华。”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3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