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世界见证!鹭岛按下快进键 国际化宜居大城再腾飞

2021年03月06日 09:28 浏览(0) 评论 (0)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近日,中国科学院发布《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2020年中国宜居城市前十名名单出炉,厦门依然稳居前十,排名第八,寸土寸金的鹭城,成就天生骄傲的理想生活大城。

  1

  通达 与世界如此亲近

  交通,是区域发展的启明星。2021年厦门成功入选“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同时入选了“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港”,海上花园城市,又添一国家级新名片。

  从厦门本岛是唯一主场到岛内岛外两大主场,集美新城作为岛外第一阵营,厦门“四桥一隧”中就有三座跨海大桥通向集美新城,一条由城市主干道围合起来的城市黄金中轴,跃然纸上。

  世界造城者总会用前瞻性的眼光,对一座城市未来数十年的发展做出预判。IOI置业集团以37年全球开发经验,为国内最大的海湾半岛综合体项目【IOI·棕榈半岛】择址岛外城市几何中心——集美新城城芯,三桥三轨一道,立体交通,帷幄城市动脉。

  ▲【IOI·棕榈半岛】项目区域配套图

  集美大桥、厦门大桥、杏林大桥横贯岛内外,增加区域紧密关系;BRT线、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在建中)及17条公交线路,领跑一城公共交通;同时更邻近海翔大道,极速将岛外四区无缝连接,为居者定制全能出行排场。

  2

  诗意 与自然如此亲昵

  生活需要诗意的装点。一处宜居的土地上,总有优越的生态环境。2020年厦门荣获“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称号,成为福建省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城市。300米见绿,500米见园,这样的生活愿景,就是厦门人的生活日常。

  居住的价值在于对自然资源的奢享,【IOI·棕榈半岛】深谙城市湖居理想,择址美丽的杏林湾黄金半岛,纯正南向集美湖,望海赏园,氧生大境。

  约6.9平方公里的集美湖湖景怡人,约26公里环湾带及约1.5公里私家环湾景观带下楼即享......繁木荫荫,花香幽幽,步步皆景,在繁华城市中,圈聚一处梦境。

  一步诗意,一步景。【IOI·棕榈半岛】更直面约210公顷4A级景区园博苑,遍植千余树木,曲折小路,幽静林荫,花草馥郁,天然意趣,围合一片亲水栖居的养生之境。

  3

  繁华 与生活如此亲密

  生活的品质,总有足够完善的配套支撑。近日厦门市发改委公布2020年营商环境评估结果,集美区营商环境评估在全市六区排名第一,犇向未来!

  能够满足更多的生活需求,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定居,商教医疗作为最基础的生活支撑,也是决定区域居住舒适度的极大因素。【IOI·棕榈半岛】遵循城市发展脉络,远见城市宜居高地,尽揽六大城市公建,项目自持约19.3万m? IOI MALL、约9.2万㎡ 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及约27万㎡ 湖心半岛墅区,以国际纯墅区再造区域繁华。

  ▲【IOI·棕榈半岛】项目鸟瞰图

  【IOI·棕榈半岛】地标级湖心半岛城邦,在便捷交通、优质生态和丰盛配套的拱卫,臻筑182㎡湖光墅;207-239㎡湖心墅;369-375㎡半岛独墅,以居住回归生活的理念,打造全享生活大城,汇聚区域内优质精华的配套和优势,为城市生长力敬献一座梦想大城。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3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