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领翔上郡 | 有“金”无险 不要虚“金”一场

2021年01月27日 14:07 浏览(0) 评论 (0)

  有人选择银行,久持低平的存款利率,抵不过通货膨胀;

  有人选择股票,变幻莫测的股市深海,被当成韭菜收割;

  有人选择理财,险象百出的理财平台,更让人头痛不已。

  因此越来越多人倾向于较为稳妥的投资方式——投资商铺。

  商铺投资是商业地产投资里的择优选择。自己开店可成就一番事业,出租可获得租金收入,更是一份属于自己的产权资产。

  这里,有间商铺,可以让您的人生大有不同!

  区位优势 汇聚八方人流

  众所周知,商铺位于醇熟地段或主干道旁,可为商铺带来人气,提高市场吸引力,大大提升商铺的投资价值!

  首开领翔上郡临街现铺,位于翔安区政府政务圈,紧邻交通枢纽系统,咫尺翔安繁华商业街——新兴街、汇景商业广场、泰禾天街等,纵享周边配套商圈的消费辐射,是商铺的人气保证,更是财气汇聚的基础。

  首开领翔上郡区位图

  社区商铺 紧邻消费群体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更趋向于两点一线,更多时间停留在家或工作地的范围内。所以满足生活所需的购物,也更需要就在家门口可以完成。

  首开领翔上郡社区实景现铺,家门口的沿街社区铺,处于业主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商家与业主、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足不出户”即可解决日常消费问题。人们从家中走来,悠然踱步,十几分钟的时间便可进入他们自己构建的生活领地。稳定的消费人群、醒目的门店、熟悉的人群,富足和美好也会慢慢在这里浮现出来。

  多元业态 紧扣消费脉搏

  对应单一化与集中化,“多元化”成为当代社会的一个趋向,对于投资商铺而言,更需要多元化的体验,多业态的组合形式,更加大回报的可能性。

  首开领翔上郡实景图

  首开领翔上郡约24-198㎡万人大社区实景现铺,铺面灵活,一铺多重功能,实用格局,使用率高,可充分满足客户的商业需求。可塑性强,多元业态之间优势互补、互动经营、共享客流……以更多业态形式,为幸福生活赋能。

  首开领翔上郡实景图

  暖冬钜惠 买铺正当时

  首开领翔上郡暖冬钜惠

  约24-198㎡万人大社区临街社区铺

  首期支付6万起

  醇熟旺铺风头正劲,把握时机

  “铺”开成功之路

  本资料仅作项目展示用,不构成合同要约,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