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偏科还有救吗?答案在这里

2021年01月20日 13:41 浏览(0) 评论 (0)

  如果每一个楼盘都是一个偏科的孩子

  面对偏科生,置业者们的内心估计都是这样的

  区位分数:这成绩让人心里拔凉拔凉的···

  交通分数:交通成绩是总分零头的二分之一, 求一下你的交通成绩···

  环境分数:一如既往70+,求稳不求胜吗?

  配套分数:题都懒得答,还能再敷衍一点吗?

  诚然,正如没有一个学霸是偏科的一样

  一个优质楼盘是经得起全维度解析的

  所以今天金茂悦|粼湾经受置业者们的检阅

  看今天是否能够拿到“学霸”称号?

  有一句形容全能人才的网络用语叫做:“不会做饭厨师,不是好外卖员。”,而今天用在金茂悦|粼湾身上同样恰当——“没有高性价比的学府旁楼盘,不是好的海景房(部分看海)”。

  对于每一个想在厦门置业的人来说,海景房不会是一个可以忽略的梦想。只是岛内东渡、五缘湾、环岛路价格破7冲10,岛外悉数破3,或是地域偏远的情况下,只能将想法搁置,做出对将来生活更有利的选择,如迫在眉睫的学区房。

  但若是能够多全其美,何必要委屈求全。金茂悦|粼湾站在双千亿环东海域中轴线上俯瞰湾心,海景风光无需多说(在厦门,占位与之类似的上一个还是五缘湾)。

  △实景图

  2字头的心动售价,在厦门更是少数物种,再加上环东海域的配套大礼包,翔安火炬实验学校(信息来源:《海峡导报》2019年5月9日《完善配套 “城 ”熟风范正崛起》)、下潭尾湿地公园(信息来源:《厦门网》2020年6月6日《下潭尾红树林湿地公园预计明年5月底前可完工》)、约23万㎡爱琴海购物公园和欧丽洛雅综合体等资源环项目布局(以上信息来源于《厦门城投》2020年05月28日《银聚双星智创未来:银城智谷双MALL商业综合体重磅来袭!》),其中尤其翔安火炬实验学校(注: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更是为项目全能宜居属性加了一项重大砝码!

  △实景/效果图

  诚然,学校只是购房的基础前提,良好的办学条件才是家长们趋之若鹜的资源。从目前学校透露出的消息不难看出,翔安实验火炬学校,很可能是一匹巨大的黑马!

  △效果图

  首先办学规模大:总建面积7.6万㎡,规划北区小学+南区初中,共102个班级,总投预算近4亿。其次学区直升稳: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直升中学,减少不确定性。最后生源更优质:湾心周边大多是纯粹商品房,更好地保证生源质量。

  综上两点,这样一个将两代人的生活目标糅合在一起的楼盘,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当地产进入白热化时代,将可取缔的外部配套转化成为自带配套成为开发商的思考命题。自带健身房、图书馆、商店...等设施逐渐成为一种标配,以便增加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在金茂悦|粼湾,这种体验不仅没有被忽视,反倒被无限放大。

  厦门定制首个“双儿童主题社区”,约500㎡的海盗船儿童乐园+约300㎡浅水湾海洋乐园,不仅为孩子课后“放飞”提供场地,充满场景与故事感的海盗船儿童乐园充分刺激小朋友们的探索欲,攀爬、跑道、滑梯...多个功能同时实现,让小朋友们看着就“走不动道儿了”。

  △项目效果图

  当然,与“海盗”主题呼应的儿童乐园怎么能没有水?肩负孩子们水上奇趣的浅水湾乐园横空出道,遵循厦门这座海洋城市的自然景观,配备休息躺椅、淋浴房及更衣室,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感受夏日傍晚时分水花四溅的快乐。

  不辜负高规格的社区打造,在户型上金茂悦|粼湾也是将惊艳二字做到极致,从日常生活的舒适性、功能性为出发,科学规划空间配比度。

  △C户型-建面约108㎡四房两厅两卫示意图

  约108㎡户型,以不牺牲娱乐、餐厨空间为前提,实现四房两厅两卫生超高配置;“U”型大厨房,合理安排烹饪动线,洗、切、煮一气呵成;南向双阳台,功能分区,一面装下清风明月,一面收藏生活理想。

  △此示意为创意样板展示,交付标准以双方买卖合同为准

  集萃城市多元配套、占据环湾利好、超产品力体验于一体的全维度好盘——金茂悦|粼湾当红热销,正在以横扫之势,霸榜翔安热销榜单。热势不断攀升,好房分秒递减,抢占环东正当时!

  环东金茂悦|粼湾

  建筑面积约79-120㎡学府旁精装3-4房

  火热销售中

  本项目周边大多数地块暂未出售或动工,周边建筑对本项目住宅环境、景观的影响暂不确定,不排除将来周边的建筑施工、建筑业态对本项目造成不利影响。因楼栋分布等原因,不排除部分楼层无海景。本宣传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本宣传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构成要约或不构成开发商承诺的内容,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推送时间:2021年1月。预售许可证第20180080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