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1一开年 翔安又迎来一连串重大利好!

2021年01月26日 12:04 浏览(0) 评论 (0)

  日前,官网正式发布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马巷镇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同意撤销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马巷镇,设立翔安区新店街道、马巷街道。上述区划调整后行政区域不变。

  图片来源于福建省人民政府

  随后,翔安区政府批复关于同意设立大嶝街道嶝湾社区等八个居民委员会、关于同意调整新店镇洪琳湖社区等十一个居民委员会管辖范围。

  图片来源于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

  1月15日,福建发改委公布——厦门新机场用海初审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准!除此之外,去年华建集团都市总院官方账号推文中也透露了厦门新机场航站区中央地块最新效果蓝图。

  对于新机场,规划已明确,“2022年底厦门新机场及配套工程基本建成、2023年投入使用”。新机场定位为区域性枢纽机场、国际货运口岸机场、两岸交流门户机场。

  图片来源于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除此之外

  刚踏进2021年

  翔安多个项目

  也频传新动态

  体育中心

  1月13日2023亚洲杯中国组委会一行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2023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执行主席杜兆才的带领下来到厦门新体育中心调研,副市长国桂荣陪同调研。

  作为高标准、高规格建设的新体育中心,白鹭体育场将具备转换功能,可实现足球场模式和田径场模式的转换,这将为今后厦门承接其他国际大赛提供条件。

  体育中心现场图

  厦门航空产业启动区项目

  近日,厦门航空产业启动区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位于翔安区13-19莲河片区沙美路与疏港南路交叉口东北侧,总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98810㎡,总投资约7亿,计划于2021年5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24个月。

  图片来源于福建省建筑工程标准设计招标文件

  市头中学

  市头中学位于同翔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翔安片区,翔安区舫山东二路以南,市头一路以东,西临舫阳南路。

  办学规模为42个班,设置教学用房及教学辅助用房、公共教学用房、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等。学校主要用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8千平方米。

  市头中学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据了解,项目于2020年12月底取得施工登记意见函。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围墙搭设及临时设施的建设工作。

  翔安职业技术学校

  翔安职业技术学校将建新校区!新校区建成后办学总规模将达到6000人。地址位于翔安区内厝镇,内厝中学南侧北临舫阳东二路,西临溪东路南临西塘路,东临内厝路。

  翔安职业技术学校项目鸟瞰图

  翔安大桥滨海东大道

  近日,翔安大桥(第二东通道)与滨海东大道相交的互通立交工程顺利进入上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据了解,滨海东大道互通是翔安大桥(第二东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上跨滨海东大道的主线桥和10条匝道桥组成,桥梁全长10.1公里,施工上分成74联箱梁,建安工程总投资13亿元,是翔安大桥单个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项目。

  翔安大桥滨海东大道项目效果图

  目前,这座互通的桩基已完成工程量的90%,承台和墩柱完成50%,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实现主体合龙。

  中航锂电

  位于同翔高新城的中航锂电A6项目,是2019年厦门市招商大会后首个落地的百亿元量级的高科技产业项目。

  近日,中航锂电A6项目现场分布于厂房内外的近两千名工作人员正在为厂房设备安装、调试,这一集研发、生产、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厂区羽翼已丰,气势初现。

  中航锂电项目现场图

  自中航锂电A6项目落地以来一股大干快上的力量就在这里蓄势升腾,中航锂电A6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全面投产,与此同时中航锂电二期项目规划已在进行中……

  近几年来,翔安新城在岛外各区的发展中尤为瞩目,东部市级中心的发展定位、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吸收着“双千亿”政策及全明星配套阵容的巨大利好。一路高歌猛进发展,气势如虹。一座高标准建设、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滨海新城正在崛起。

  此次,翔安区内撤镇改街、重新规划社区范围,是翔安积极推进城市化发展的体现,这意味着如此重磅的板块红利是历史所趋,也是时代风口!

  稀位人居作品 敬献少数大人物

  旭辉,远见翔安未来,择址翔安东部中芯稀位——马巷,占位显赫位置,打造城市标杆人居作品。

  旭辉天樾公馆效果图

  择址稀位 繁华为邻

  翔安商业广场、苏宁易购和新华都,三大商圈环绕,区域商业氛围愈加浓郁,成就区域商业中心,绘就马巷繁华生活圈。毗邻厦门市第五医院,高质医疗呵护全家人健康。

  约200米轻松直抵公交枢纽站,连接民安大道、海翔大道以及翔安大道等主要大道,八方汇聚客流,轻享城市时速,便捷生活。

  百年老校舫山小学、优质名校翔安一中等近在咫尺。名校为伴,琅琅书声间,沐浴优雅学风,在翰墨的浸染里,滋润孩子的成长之路。

  (本资料中对于学校的描述仅做距离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品质社区 尊崇居住体验

  社区内部更打造全龄段健康慢跑道、亲子主题乐园、Skybay行政酒廊等。全方位满足健身、赏景、娱乐、休闲等多重生活需求。近3000㎡空中花园景观 马巷值此一处。

  旭辉天樾公馆实景图

  定制约30米L型风雨连廊,泉水绿荫贯穿中庭;借鉴劳斯莱斯独有的豪华星空顶造型,打造马巷值此璀璨星幕地库,让每一次归家,皆是尊崇的生活享受。

  旭辉天樾公馆实景图

  设立智能化管家服务,人脸识别门禁联动自动呼梯,消防报警系统,保障居家安全,维护高尚生活价值的内在享受。

  永升物业 “37℃社区”贴心呵护,为业主量身定制TOP级管家贴心服务,让家成为“心灵的归属”、坚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服务理念,365天24小时无微不至的呵护。

  旭辉天樾公馆实景图

  传世尊邸 诠释舒居美学

  宽境三居空间容纳全家人的幸福生活时光,臻美户型张弛有度,营造舒惬生活。

  私人订制装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建筑面积约89-103㎡三室阔绰空间,方正全明、南北通透,至极面宽,动静分区合理,藏纳私密性以及仪式感让雅致生活从容有度。

  私人订制装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餐客厅相连,将生活的主舞台尽可能加大,承载家人欢声笑语。主卧近270°采光飘窗,让阳光延伸的角度突破想象。多一室灵动空间,安放爱好更可安放全家盼望的新生命。

  旭辉天樾公馆

  2万+ 享7万+配置

  建面约89-103㎡宽居三房

  臻席竞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天樾公馆”,核准地名为“X2017P06地块”。预售证号:20200064。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建筑示意图中立面风格、样式及绿化景观仅供展示之用,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为准。本资料刊印时间:2021年1月;有效期至:2021年2月。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昌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1月25日。本图仅展示项目与周边环境的位置关系,所示地理位置仅供参考,不反映各部分之间的距离,与实际存在一定差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