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学区房该怎么选?

2021年01月27日 11:42 浏览(0) 评论 (0)

  厦门的房产市场近期十分火热,成交套数屡破2020年新高,而作为楼市中的战斗机——学区房,更是备受关注。毕竟很多家长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教育环境,往往都不惜成本,花重金购置学区房,从而也导致学区房的价格一直水涨船高。

  厦门学区房涨价明显?

  近期,一则“厦门学区房涨价明显”的新闻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热搜的文章和视频主要是说,在2020年12月的全国房价排名中,厦门排名第四,是除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外,唯一排到前五名的城市,其中,学区房涨价明显十分抢手。

  厦门学区房选岛内还是岛外?

  众所周知,厦门主要分为岛内和岛外,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在岛内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岛内很多房子大多是建房时间早、面积较小的房子,例如一间44平方米的学区房已经报价到358万。而岛外则相对平稳,同样学区优质,性价也比较高。

  岛外学区房为何选海沧?

  近年来,随着名校跨岛战略的推进,岛外各区迎来教育大发展。目前来看,岛外各区中,海沧的名校资源可以说是最为优质,据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公布消息,2020年中考成绩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保持领跑,多项指标均领先:全市前100名2人,600分以上30人,中考成绩连续九年位居海沧区第一、厦门市前列。办学17年来,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中考成绩一直位列海沧片区前茅、厦门市领先阵营。

  同时,学校开设了乒乓球、足球、舞蹈、唱诗、书法、纸艺、阅读、闽南语等60多门特色校本课程;开设了课本剧表演、生物探秘、趣味物理、影视欣赏、文学写作、历史人物选讲等30多种选修课程。学生科技、文学、艺术团队在全国竞赛中屡屡获奖,还走出国门,到其它国家和地区参演获奖。

  海沧再添重磅教育利好

  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新阳西校区 正式入驻

  北师大海沧附校直属校区 ,位于马銮湾片区,东孚南路东侧,后祥西路以西,孚安路以南、后祥北路以北地块。建设规模60个班,中学。总用地面积4330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809平方米。是按照“国有联办、委托管理、自主办学”的模式,由海沧区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推行全面素质教育,以“九年一贯,提供更好教育”为特色,紧紧围绕素质教育这个核心,抓住课程建设这个重心,以“每一个学生都重要,每一个课程都育人”的课程育人理念,制定九年三三分段的课程设置,实行“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序列化、课程整合模块化”的策略,构建出基础性课程、拓展性课程、创新性课程三位一体、九年一贯的课程体系。

  名校为邻,步步为赢!龙湖·春江天玺|一步九年一贯制名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距北师大附中约20米,距北师大附小约50米。现龙湖·春江天玺一期清盘收官季,总价192万起,抢占建面约46-94㎡二-四居公园美宅。龙湖·春江天玺让孩子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下长大,书香环伺,沐浴优雅学风,在翰墨的浸染中为孩子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效果图)

  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微信小程序“龙湖U享家”查看。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