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约108㎡新秀亮相!岛内对新盘的期待值再度暴涨!

2021年01月13日 18:04 浏览(0) 评论 (0)

  从2020年开始,厦门楼市火力重回岛内,中骏天系一年连开2盘,无论品质还是速度,都堪称岛内扛鼎者。

  凭借中骏·天峰、中骏·天宸、中骏·天盈、中骏·天禧等一系列高端作品,中骏天系早已成为厦门人居中类似劳斯莱斯的存在。凡是天系,皆为一席难求的存在。

  迈入2021年,一开年中骏便为岛内主场献上了重磅大礼。

  中骏·天禧示范区开放|现场活动图

  中骏·天盈开盘|现场活动图

  元旦期间,中骏天系第六子——中骏·天荟样板房开放,同样的天系精工造诣,不同的是,这一次,中骏·天荟带来的是岛内新盘时隔6年未见的约108㎡起步面积段。

  天系以往的品质担纲,以及当前岛内新房难寻的约 108㎡户型,双重叠加效应,迅速引爆全厦门的关注。

  持续1周时间,营销中心内人潮不息 。预约人数更是接踵而来,虽未开盘,抢房热势已提前上演。

  中骏·天荟样板间开放|现场活动图

  与同品质楼盘相比,更灵活的面积段,也意味着更轻松的总价压力。而站在同面积段二手房角度,凭借中骏天系一贯的口碑托底,中骏·天荟约108㎡则在品质、格局上更具优势。

  中骏·天荟项目|效果图

  虽然总面积仅百平,却胜在对每一寸空间的充分利用。约108㎡户型,格局方正,几乎找不出一处浪费空间。且所有开间均朝南,光线明朗,居住舒适感,与大户型相当。

  中骏·天荟108㎡户型图

  住宅的价格虽以平计算,但实际的居住价值,还应以立方来衡量。不同的层高,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

  普通住宅层高均在2.9米左右,而中骏·天荟多出整整约20公分高度,意味着能拥有更宽敞的建筑采光面,及鲜氧流通度,令居住心情更为愉悦。同时,也为业主升级装修品质,留出足够自由的空间。

  中骏·天荟项目|效果图

  客厅、主卧,均设计全幕玻璃窗。超越想象的窗墙比例,赋予业主巨幕观景的视野,全屏窗幕,犹如将流动的巨幅城市风景挂于眼前。晨起的公园绿意,夜幕下的鹭岛月色,均将成为眼底的私藏。

  中骏·天荟样板间|实拍图

  延续中骏天系一直以来的高级精装体系,中骏·天荟再度上演工艺品质大赏。

  客厅采用进口挪威灰石材地面,色系高级自然,搭配艺术天花弧形吊顶设计,及金属线条镶嵌,简约轻奢观感,完美契合当代精英审美。

  中骏·天荟样板间|实拍图

  L型厨房定制整体橱柜,品牌消毒柜、通顶油烟机吊柜一应俱全,更贴心设计柜体暗拉手、调味拉篮、挡水槽、铝箔一体化水槽底板等人性化细节,减少日常磕碰及渗水问题。

  中骏·天荟样板间|实拍图

  主卫专设内嵌智能防雾镜柜,镜面附带加热除雾功能,及化妆灯触摸按钮,让每个清晨更加愉悦。淋浴区采用特殊处理皮革石材,防滑且具有温和脚感,暖心呵护沐浴时光。

  中骏天系稳健的豪宅品质,新房市场里独家特供的约108㎡户型,出现在岛内资源高密度集聚的正芯板块。争藏属性转瞬之间即刷爆市场,无论着眼高端改善,或资产配置,当核心地段、百平户型与中骏品牌效应叠加,无数购房者对2021年岛内新房的期待,在开局便已冲鼎峰值。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文发送日期2021年1月,具体房源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约定为准。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若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交通、环境、商业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