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产业大爆发!又一500强巨头落户马銮湾!31个生物医药项目总投超百亿

2021年01月08日 15:37 浏览(0) 评论 (0)

  千亿价值板块起航

  马銮湾产业即将大爆发!

  又一中国500强企业——

  德邦快递扎根马銮湾新城

  德邦快递福建总部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园

  预计2023年投入运营

  此外

  还有31个生物医药项目,

  总投资超100亿元

  刚刚也签约落户海沧

  预估总产值有望突破240亿元!

  多个重量级项目“抢滩”马銮湾

  近日,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德邦快递)全资子公司“厦门德咸供应链有限公司”成功竞得马銮湾新城前场物流园片区内一幅约87.2亩的产业地块,将与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联袂打造“德邦快递福建总部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园”,预计2023年投入运营。

  该项目是德邦快递深耕厦门、布局福建的区域性运营管理总部基地,建成投产后将实现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全程一体化管理运营。

  德邦快递计划在这片相当于8个标准足球场大的区域内,建设包括产业园智慧运营中心、智能分拣中心、智慧云仓、金融服务中心、企业培训咨询中心、电商供应链服务中心等在内的多个业务板块。

  “中国500强”德邦快递扎根马銮湾新城,将带动新城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产业板块,有望助力厦门物流业态提档升级。

  当前,马銮湾新城前场物流园片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迅速发展成为潜力无限的现代物流产业高地。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德邦快递福建总部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园、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等重磅项目先后“抢滩”马銮湾新城。

  31个生物医药项目!总投超百亿

  今天(12月17日),海沧生物医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创业中心开园活动,正式开展!

  这是继海沧科技创业中心、生物医药中试及产业化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园之后,海沧布局的第4个生物医药通用厂房专业园区。

  恒瑞厦门原料药基地、养生堂厦门万泰诊断基地、宝太生物POCT产业园、力品药业创新制剂产学研一体化总部项目等10个大中型产业化自建项目签约落户海沧,21个高质量项目入驻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创业中心。

  此次落地的自建项目和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涵盖创新药及改良药研发和产业化、医疗器械研发和生产、第三方医学检验、医药物流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集中签约项目之一的万泰凯瑞医疗器械中心,拟规划新建符合国内cGMP、医疗器械GMP、WHO、欧盟标准的生产基地,用于生产生物活性原料、化学发光试剂和化学发光仪器研发生产,计划总投资10亿元,达产后预估产值40亿元。

  与此同时,今年还有一批初创型的中小项目先后落户生物医药港,共同推动海沧生物医药产业进入加速上升通道。

  自2006年起,海沧已先后投入18.5亿元建成四个生物医药通用厂房园区,总建筑面积58.54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200家生物医药企业入驻,构建了“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组成的接力式孵化与培育体系。目前正在规划第五、第六期园区。

  在此次活动上,第五期通用厂房“医疗器械产业园”也宣布启动建设前期工作。

  全方面发展!马銮湾成宜居新城

  近年来,马銮湾新城利好不断。除了不断有新兴产业入驻,交通、商业、教育等全方面都迎来兑现期。

  教育方面,规划建设90多处教育设施,未来片区将达到“300米一所幼儿园,500米一所小学,1000米一所中学”的密度标准。目前,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厦门一中海沧马銮湾附属学校等名校也确定入驻。

  商业方面,SM新生活广场+落地、龙湖天街项目正在规划中。

  此外,厦门软件园四期(马銮湾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指挥部揭牌、地铁6号线正在加紧建设……全方位的发展,为这座新城后续的发展再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后续力,同时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落户马銮湾。

  龙湖·春江天玺,坐拥马銮湾宜居新城核芯,以全明大三房,做到内湾惟此极制空间释放低公摊高实得,同等面积多一房;知名品牌臻装,精细化智能家居。一期清盘收官,牛气抄底,四重惊“玺”优惠巅峰返场。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