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瞰湖新品|本周六空中湖景概念体验区全城开放

2020年12月10日 20:36 浏览(0) 评论 (0)

  100年前,一代文豪福斯特用传世著作《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完美阐释了一条价值真理:“窗外的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人生的居住理想总是在更高处,俯视城市和自然。

  人的一生,在不同的阶段,追求都有所不同,年轻一代追求的便捷,父辈们需要的静谧,孩子喜爱的乐园,住宅·水晶地铁公元深谙当代人居向往,作为厦门首个TOD项目,住宅·水晶地铁公元坐拥商业、地铁、教育、湖景等集萃资源,从生活、娱乐、休闲、教育、行政等多个维度,满足了人们对便捷与舒适生活的所有想象。

  筑家,是一场对匠心的坚守

  从选址开始精心考量自然风光

  在建筑上更突破了传统居住理念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

  坐享集美环湖板块“亲湖”资源区

  TOD生活圈,变革人居新体验

  1号线2号口3到家 让生活更从容

  项目效果图

  地铁之上 瞰湖高层

  空中湖景概念体验区12月12日即将开放

  诚邀您亲身体验高区观景视野

  好的居住空间

  一定是形式与功能的结合

  家,从来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

  匠心亦从来不是一句空头口号

  而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

  装修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88㎡南北通透的舒适采光,餐客厅一体尽享宽敞的空间格局。同时次卧的灵动空间,能创造更多生活场景,它可以是享受亲子时光的儿童活动区,也可以是看电影、打电动的游戏屋。卫生间三段式分区空间规划,让家人洗漱、沐浴、如厕互不干扰,精琢的细节满足一家人的舒适生活。

  装修示意图

  二胎政策来临,居住需求升级,二个小宝宝,需要多一室,父母悄悄来“探班”,需要多一室;客人偶尔来留宿,需要多一室;四室时代,大室所趋。

  建筑面积约139㎡四居,三房朝南、动静分区、双阳台的空间设计,三代人生活亲密且互不干扰。二胎时代,儿女双全,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责任,给儿女各自一片小天地,美满便是家的意义。主卧设计南向飘窗,独立卫生间,轻松满足居住需求,居于此,不仅是高端品质的生活,更是一份物质王国与精神世界的追求。

  如果说观湖而居是人们的理想生活,住宅·水晶地铁公元则让“城市”和“湖居”两种生活特质完美的融合,注定将满足更多人的向往。周周人潮爆满,刚刚过去的十一月千万让利活动,更是引无数人前往,争一席观湖而居。

  项目实拍图

  为回馈大众对住宅·水晶地铁公元认可

  双十二狂欢盛启

  狂欢底价

  限量房源 最高省约28万(3#3802)

  狂欢豪礼

  认购砸金蛋,赢千元家电、定制黄金

  狂欢手速

  2号楼瞰湖新品上市,好房先抢

  狂欢人脉

  老业主推荐成交送3年物业费

  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31日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住宅·水晶地铁公元”;本项目取得地块名为“集美2018JP03地块”;预售许可证号:20200017;开发公司为:“厦门万住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图片仅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或网络示意图,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具体以实际为准;本资料中的项目周边环境及相关设施等内容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2月10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厦门万住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