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习大大的“金砖”基建 在厦门家门口动工了!

2020年12月04日 21:15 浏览(0) 评论 (0)

  就在家门口!

  习大大在金砖国家领导人

  第十二次会晤多次强调的“金砖”建设

  其中“金砖未来创新园”

  落户集美软三!

  据报道,12月8日由厦门市政府与工信部共同主办的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以国家级利好金砖基地建设为关键一环,将成为引领厦门城市国际化发展的战略主线。而金砖未来创新园,选在集美软件园三期!

  金砖未来创新园落地软件园三期并非偶然,恰恰是集美历史性崛起的必然机遇。

  软件园三期规模体量约等于2个软二,在产业大方向上,把握时代主流潮向,以前沿智慧为根本,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巨龙信息等一批高新尖大企业都争相在软三落地。

  截止至2020年7月,入驻企业数已达到2283家,聚集了约3.4万高素质人才!

  金砖,作为中国与世界会晤的重要窗口,将面向全球新兴经济体,从根本上整合和促进世界经济发展,为城市、国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经济机遇。

  而今天,金砖未来创新园,就在集美软件园三期崛起!就在【中海|杏林鹭湾】家门口!

  中海|杏林鹭湾紧邻的约14万平近、优、全

  教育基地,近期同样频传利好!

  一路之隔的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师资、教学成果与老校区全面共享,预计明年4月将建设完毕投入使用!

  6月中海|杏林鹭湾划片集美区实验小学,9月份集美区实验小学正式揭牌开学!

  (官网文件截图)

  11月随着诚毅幼儿园亭北分园挂牌开园,揭示着跨岛教育的黄金名片——约14万平一站式教育基地,已经全面进入就读阶段!

  项目号称内外双优教育社区,内部还为孩子特别打造下沉式儿童活动空间—拾贝湾,内含休闲阅读室、乐高室、多功能教室等7大成长陪伴场景

  一出手就是约1.8万㎡超大中庭,坐拥可容纳多人同时玩耍的超大规模云上儿童乐园、丰富的水系景观如林涧戏水池以及云水环形跑道等国际化生活方式

  此刻大美兑现在即,楼盘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现已全部封顶!

  在专业化的流水穿插施工下,万方中庭园林以及室内精装都正在同步施工中。楼体采取前沿的铝膜爬架工艺,墙体平整度更高,更防水,封顶后,外部铝膜爬架全部拆除,大城将成,将眼见为实的品质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建设速度快,光盘速度也从未落下!

  4月26日开盘以来,一路爆卖,8月登顶集美销冠,9月荣获集美区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10月国庆8天劲销4个亿,11月再登岛外销售金额TOP1(数据来源:克而瑞),仅双十一就卖空65套房源,一次清空半栋楼!当前全盘去化已超7成,所剩房源不多,卖一套就少一套!

  择址下一代国际化新城,面向约14万方近、优、全教育基地,中海|杏林鹭湾红盘价值为市场所公认。多番利好连炸,价值水涨船高,一月内疯狂连涨4次!当前楼盘年度指标已经超前完成,全新定价即将再次启动!

  火爆超越想象,等待就是错过,折扣回收倒计时,仅剩少量钜惠机会,速抢!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2.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或视频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3.本宣传资料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 本宣传材料对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房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