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已熟 厦门势变!岛外再兴一座新中心!

2020年11月30日 09:49 浏览(0) 评论 (0)

  2010年,环东海域这个名词恍若天降,在厦门各大媒体报道中频繁出现。

  宝石酒店群、岛外环岛路、东方迈阿密等规划先后出台,土地出让面积逾1000多亩。城市外拓决心昭昭可鉴,一座新城尚未蒙面,便已如雷贯耳。

  当时间轴线延伸到2020年,不少富有洞见之人,惊讶发现过去5年,政府对于环东累计固投已近2000亿。

  2019年厦门对岛外总投资约1110亿,其中有535亿流向环东海域新城,占比近半。

  环东十年蓄力,厦门明确指明要以2000亿,再造一座陆家嘴!(数据来源:厦门发改委)

  从海岛城市向海湾城市,厦门已经走过了整整20年。20年之后成也环东,败也环东。时代即将辉煌启幕,基建配套建设如火如荼,环东海域大势已成。

  铺开地图,厦门版图分区划界,环东海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背靠同安,携手集美,与翔安仅隔水相望。

  同集翔三区资源加持,环东仅凭一己之力辐射银城智谷(在建)、厦门新经济产业园、同安国投产业园三大产业园。

  银城智谷效果图

  而在113多平方公里的规划面积内,丙洲现代服务业基地已投用,中船重工725研究所、清华紫光产业园等多家“中”字头名企抢滩进驻美峰片区。

  丙洲现代服务基地效果图

  环东海域作为三区枢纽,五桥四道快速进岛,同集路纵深集美,同翔大道跨连翔安;BRT2号线、5号线、地铁4号线(规划中)、6号线(规划中)加速板块之间来往,厦门环东引擎已见雏形。

  以产业投建孕育土地生机,以交通建设交换发展养料,最后还需补足城市居民生活环境的最后一环,才能奠定环东的繁华基调。

  16万方巨型商业综合体破土动工,滨海商业街人潮如织,方特梦幻公园、丙洲动漫旅游岛、陈化成主题公园、滨海公园,让休闲娱乐购物需求充分满足。

  厦门第二医院、第三医院之外,还有一座中山医院分院在建,为健康的生活提供足够保障。

  滨城中学、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环东海域东海二中、滨城小学云集,教育不再是落户环东的阻碍。

  奋勇前行,时光尘埃飞扬。10年步履不停,如今尘埃落定,环东起身之间,惊艳四座。巨匠与时代的邂逅,总有珍贵留于世间。

  禹洲·海墅鸟瞰效果图

  千亿禹洲洞见环东未来,匠造一座禹洲·海墅伫立于2.0版“陆家嘴”——环东海域,鉴证繁灯从星火到燎原。

  禹洲·海墅择址环东海域,繁华在侧,拥约46公里滨海浪漫线随心游赏。

  滨海浪漫线实景图

  项目诚邀Raymond先生作为主创设计师,匠心打磨每一处细节;更是取艺当代艺术大师施君先生的珐琅造诣,将珐琅元素融入社区设计,收揽当代建筑工艺精华,以铝板、大开窗玻璃构筑简洁立面建筑。

  禹洲·海墅项目效果图

  5重精造园林,把归家每一步都精心雕琢,秉持匠气初心精筑创新人居,(建面约)92㎡双套房复式产品设计,双面大采光,一线瞰海,生活自当精彩。

  禹洲·海墅城市展厅今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同安乐海城市广场一楼(麦当劳旁)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与通福路交汇处

  温馨提醒: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展示目前周边(含规划中、在建中等等)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项目效果图为方案示意,最终以政府审批通过的成果为准;4)本项目地块名:2017TP03;5)本广告在法律范围内解释权归 厦门中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广告发布期为2020年11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