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感官的独特沟通方式

2020年11月21日 14:51 浏览(0) 评论 (0)

  新时代的人类,都独具个性,沟通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可以是花里胡哨长达十几秒的交流手势,也可以是一顿美味的街边小吃,还可以是暗戳戳使的一个眼神……这些独特的沟通方式,其实都来自于双方心照不宣的默契。作为新生的中央公园,也早就已经掌握了一套独特的沟通方式,定制专属于与中央公园业主的默契。

  闻一闻,书香自然来

  读书是每一个人与未知世界沟通的重要渠道之一,也是中央公园与业主沟通的方式。前不久官宣选址于马銮湾新城南岛片区的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暂定名),与中央公园仅一路之隔。厦门双十中学为首批(16所)省重点中学之一,具有百年创办历史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与这座浸染书香百年的名校隔路相望,和海沧第三幼儿园、海沧中学成为近邻。中央公园四周学府林立,只需闻一闻就能感受到中央公园书香与业主的对话。

  想一想,精彩都实现

  有时候,中央公园也会进入业主的脑海里对话。在每个假期,中央公园与业主都会进入最忙碌的对话时刻,去购物?去公园赏花?去爬山?还是去走街串巷寻找美食?如果说其他人选择玩耍的地点是在不断地否定过程,那在中央公园就是在不断地回答可以。从中央公园出发,只需500米就可以坐上地铁2号线开启完美周末。2号线自东向西串起10大商圈12座大型商业体,其中多个商圈均是片区内“繁华”的代名词。在厦门中央公园,只需想一想,理想的假期生活全部都能帮你实现。

  听一听,感受自然欢乐

  在中央公园,你理想的生活不仅能让你看到,也能让你听到。在夜里,会有草丛里的虫鸣打着节拍伴你入睡;孩子放学的时候,会有乐园留下他们奔跑的嬉戏声;在蓝天白云下,也会有微风轻抚树叶传来的沙沙声。在这片人与自然的世界里,记录了孩子们成长的欢声笑语、与邻友的闲话家常、在清晨运动的脚步。约8500m?的中庭园林就像是一首轻缓的音乐,慢慢地流进你的心里。

  看一看,有海长相伴

  城市里的繁华看多了会让人觉得腻味,但自然的景色怎么看都会觉得新鲜。搬到海的旁边,说是想要伴着海,但其实是海在陪伴着你。在每一个惺忪的早晨、在每一个安静的午后、在每一个疲惫的下班后、在每一个欢乐聚会时等等,海都在充当着气氛和心情的调节器。他的平静、宽阔、深邃,让人无法抗拒地被吸引进他的世界,忘记当下的琐碎。当你住进中央公园,中央公园一定会告诉你,无论何时,看一看海。

  沟通方式可以千奇百怪,但只有用心才能感受得到,这就是中央公园与业主的默契。入住中央公园,闻一闻、想一想、听一听、看一看,理想中的生活就会呈现在你面前。

  一半公园,一半海

  马銮湾核芯 一线瞰海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热售中

  免责声明:

  1、 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 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 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