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安红盘大揭秘!这里的复式凭什么打动人心?

2020年11月18日 10:32 浏览(0) 评论 (0)

  唯有匠心不会被时代辜负融侨·铂樾府1#双园瞰景复式凭借多重价值优势,让一众客户坚定选择从开盘热销到不断加推融侨·铂樾府的“火”不是偶然无论是细节打造亦或是生活品质的营造都足以让人怦然心动

  现场热销图

  透过现象究其本质,倾城热势的背后是融侨·铂樾府过硬的影响力和产品力1#双园瞰景复式推出后迎来市场热捧,售楼处现场空前火爆众望归来,建面约90㎡精装复式三房2#双景复式新品加推

  究竟这里对置业者有着何种吸引力

  不妨与我们一探究竟

  在这个从物质到精神过渡的时代,拥有怎样的居住品质,或许这才更值得探讨。融侨·铂樾府汲取厦门海洋文化精髓,匠造约15000㎡海洋主题园林景观,下楼即享童趣园、阅读园、奢尚馆等6大互动主题区。清晨慢跑,亦或傍晚时分与家人饭后散步,生活于此,静享惬意时光,亦让每一次的归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效果图

  奢尚生活馆内,纳藏圈层私享的生活时光,茶文化会客厅、多功能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等,悦启高阶生活。为奢配时代人物的身份标签,更从人性化居住贴心细节出发,匠筑城市中少数高端楼盘才有配置的关怀式风雨连廊,倾心打造邻里“第二客厅”,将整个社区精巧串联,定制风雨无忧的归家之路。

  示范区实景图

  家是家人共聚的港湾,所以能够满足家人共聚和彼此互动的空间必不可少。融侨·铂樾府2#双景复式,上下双层空间,装得下全家人需求。一层空间以客厅为核心,客厅、餐厅与观景阳台相连,构成了家庭主要的活动中心,尺度宽敞,无论是一家人一起煲剧、看电影,甚至举办一场家庭Party,空间绰绰有余!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光有舒适的空间还不够,更要注重居住的私密性需求;融侨·铂樾府对空间功能合理规划,动静分区,将活动区和休息区分开,休闲娱乐与私密生活互不干涉。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2#新品楼座,北瞰约24万㎡鼓锣公园,南赏海洋主题园林景观,瞰景视野全面升级。拥享双景视野,每一面都是静谧的享受;公园之上视野无限延伸,窗外凭栏瞰景,窗内惬意悠闲,生活将在此融入自然。

  鼓锣公园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2#双景复式 新品热势加推建面约90㎡瞰景精装复式三房品质生活 一步到位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2、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11月1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投资前景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对此作任何承诺;户型图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可能存在局部结构、面积差异,以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上述所示户型图为创意装修后的展示,存在少量的局部调整,仅供参考。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