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点击查看 藏在鹭岛的非凡居所

2020年11月20日 15:06 浏览(0) 评论 (0)

  人生功成,更苛求生活的品质愉悦生活,源于城芯墅。

  在你心里,什么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人生赢家?当经历过驰骋商场的大快朵颐后,更加期待繁华中能够有一处静谧之所,放空身心,近于自然;当走过世界上汹涌的风浪后,更加期待日子里的雅致、惬意,于是,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渴求。

  家,不止是风雨中的落脚点,更是灵魂的栖息处,家的品质,是对亲人的一种呵护,更是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尊崇,位于美丽鹭岛,厦门翔安的首开龙湖璟宸府一直在探索这种诉求,着力打造家的质感,将自然、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送给每一个对生活有期待的人。

  首开龙湖·璟宸府承载着众人的期许,为每个奔赴美好生活的人准备一份厚礼,地理位置优渥,占城芯正脉区府旁,繁华正盛,毗邻5、7号地铁交汇处翔安区政府站(规划中),拥翔安隧道、翔安大桥等多维立体路网,通达全城。醇熟购物中心、自然生态配套、优渥医疗配置一站式体验,定制生活,不言其奢。

  清晨,踏着晨光奔跑,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让生命里的美好不负期待,首开龙湖·璟宸府城芯生息,涵养圣境,6000万级实景宋雅园林环伺,对于热爱生活,有了更多的理由。

  首开龙湖·璟宸府低调、奢华的生活氛围,高贵典雅的生活象征,超大套卧,餐客厅动静分区,灵活多层次的空间随心而用,为考究每一处生活细节,为苛求品质的人准备高更多的质感生活,为生命定义更多可能。

  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积约102-151㎡主城瞰景叠拼及建面约93㎡绝版复式大四房,11月9日至11月22日期间享额外特惠5%、高额购房契税补贴、10年物业费补贴、到访抽万元红包!抄底好价,全城抢藏!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