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物入境 天选之作 | 与湖海来一次畅谈

2020年11月13日 19:38 浏览(0) 评论 (0)

  | 万物静观皆自得,人生宁静方致远 |

  家,是对话自我的天空之城,是永恒的艺术风景!所以本案从人居心境出发,引入天空、湖海等自然元素,注重整体结构与比例、色彩与质感,来阐述万物纳怀的生活高度,造境言有尽意无穷的空间情绪。

  客厅 | 隐·万物

  整体空间以大面积的中性雅灰、简约白与深邃的静谧蓝融为一体,一气呵成,如天空般澄净,又如海洋般深沉。胡萝卜橙的点缀为空间带来跳跃而灵动的层次碰撞。包罗万象的落地窗通过自然与空间的互动,联结了自然与人居的关系。

  餐厅 | 觉·艺术

  开放式餐厅延伸客厅的风格,通过点、线、面的联动,让空间之间产生独有的动态感观。自然光通过窗纱照进来体现不同材质在空间里形成的丰富层次,呈现兼具艺术与生活气息的用餐区。

  卧室 | 逸·悠然

  作为彰显品位的休憩空间,通过对整体的细致推敲,不拘泥于特定风格而忠于不同角色差异化审美的需求表达来体现设计的创造性。

  主 卧

  主卧沿袭主旋律,在中性雅灰中融入静谧蓝,整体氛围优雅而舒适。以自然视感与品质触感彰显主人对睡眠空间舒适度的追求,更是对生活哲学的理解。

  通往主卫的过道,极尽其用打造为左右男女主分区的衣帽间,以结构美来体现视觉的张力与比例,懂得设计中的节制,以艺术来丰盈空间。

  次 卧

  纵使远离高山流水,也怀有雅致闲情。次卧尊崇这一理念,通过不规则墙面硬包与菱状排列床头增添空间趣味性,最大化空间功能性与艺术装饰性的视觉张力。

  亲子卧

  女儿房的设计追求独特的审美,在保证收纳实用性的基础上,注入品味与艺术元素,让爱好多元的小公举在这里尽情发挥未来的可能性。

  多功能室

  多功能室作为书房与健身房的结合。利用阳台作为健身区,增加空间功能性同时在运动中享受俯瞰万景的愉悦感。

  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包括艺术本身,唯一不朽的是艺术所传达出来的对人和世界的理解,以及这沉醉在烟火人间的一抹蓝。在本案例中从自然万物出发,探索艺术与生活,构建高雅与自然并存的生活蓝图,展现自然与空间融合的人居魅力。

  在湖海间兑现关于生活的温暖想象

  与湖海,长情相伴

  —

  天境云著|视界

  141-240㎡湖海双景奢宅

  敬邀相逢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参考信息,所涉及图片仅为装修参考示意,非交付标准,不视为我司承诺,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规划、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其他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性,相关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保留对此份资料的最终解释权。发布时间2020年11月。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