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业主专题|一半城市一半生活的营地之旅

2020年10月29日 22:16 浏览(0) 评论 (0)

  当夕阳渐渐西颓缓缓落在远处的山头上光线透过城区的薄雾映照在营地上变得愈发迷离相机镜头里的景色一半是城市一半是生活

  也许,正是这一瞬间的矛盾和反差让我们不住去思考——日益繁忙的我们要以怎样的方式、态度去面对这城市化的生活

  (现场实拍图)

  拥抱自然

  让人与人的相处更有温度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迅速而短暂,朋友间偶尔的相约,往往也难以离开熟悉已久的“城市森林”,所谓的放松也成为敷衍应酬的延续,无话不说也逐渐沦为无话可说的尴尬。

  天汇社区在中庭园林的打造中融入景观会客厅,其初衷是在延展社区的邻里属性,打造自然的会友环境,而在项目交付之前,美好同行社更希望能将这一愿景践行到业主活动中。

  秋日旅行

  (现场实拍图)

  一起离开钢筋混凝土所构筑的环境,一起置身于自然中,与朋友一起荡秋千、晒太阳、散步,一起在营地里、在山峦下慢慢放空自己,静静感受身心的放松……

  (现场实拍图)

  温情陪伴

  让爱与家人并肩同行

  学习的繁忙、琐碎生活的压力往往会让家人间徒增抱怨:囿于工作的繁碌往往忽略了家庭的沟通,童年的记忆更多留于校园却少有父母的陪伴。

  当我们走出“围城”,望见漫无边际的绿色草坪、白色的帆布帐篷、逶迤起伏的山峦……营地的时光都慢了下来。和家人一起在帐篷中长谈,和孩子从微耸的山坡上滑下,手执风筝追逐阳光……

  (现场实拍图)

  为天汇社区的家庭创造更多互相陪伴的契机,是美好同行社的愿景之一,陪伴或许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与美好同行。

  (现场实拍图)

  邻里同行

  唤醒最温暖质朴的笑容

  对于天汇社区,我们希望通过美好同行社的创立及与业主们间的互动交流,去创造更为友爱、互助、和谐、快乐的社区生活氛围,去打造更为良性的邻里关系。而在本次10月期的保利·天汇星空营地活动中,我们收获到了许多张笑脸。

  (现场实拍图)

  营地里的游戏在一波一波的欢笑声推向了高潮,每个人的眼里都闪着光。而在夜幕降临后,灯光在帐篷边慢慢亮起,肉串在烤架上翻滚着,孜然的香味也随着炭火缓缓飘散开来,于此同时,生日快乐的歌声也随着山风在营地里回荡起来。

  (现场实拍图)

  一群人一次活动,打造了一场10月生活典礼,而生活的仪式感则是对自己最好的馈赠。

  --holiday--

  (现场实拍图)

  罗曼罗兰说“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了生活的本质之后依然热爱生活”。每个月的业主活动,保利·天汇美好同行社都致力去探索、发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及可能性。2020年的11月已将到来,愿在每一个朝夕,保利·天汇的家人们都能迎来更加崭新和快乐的生活。

  (现场实拍图)

  天汇厦门 鼎配人居

  二外旁·乐海侧

  约37-125㎡园林御景大城

  约89-156㎡城央奢境美墅

  品鉴热线:0592-332 0000

  营销中心地址:环城南路与同集路交汇处西北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所载内容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世界500强数据来源于2020年5月《福布斯2020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本宣传资料于2020年10月制作,最终解释权归厦门中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Powered By BORE般若。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微信后台及时处理。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