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喜报|三大流量红盘入围第十五届金盘奖

2020年10月22日 17:41 浏览(0) 评论 (0)

  作为地产界奥斯卡“金盘奖”常客的建发房产,以优异的品质、服务、价值等数次荣膺金盘奖。2018年厦门央玺在众多评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第十三届金盘奖全国总评最佳住宅奖;长沙建发·央著以全城最高分斩获「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第一名!

  2019年福深赛区三盘同喜,厦门建发·玺樾、建阳建发·玺院荣膺最佳预售楼盘奖,漳州建发-碧湖双玺获最佳住宅奖。两湖赛区建发·金茂玺悦、 武地·建发玺院 获得最佳预售楼盘奖。

  今年,建发房产海西区域厦门城市公司三星同耀,共同入围第15届金盘奖福深赛区最佳预售楼盘!再一次见证建发实力!

  2020年建发房产实现大满贯,从深耕岛内到重仓海沧再到首进翔安,实现完璧厦门版图布局壮举。从焕新岛心的「建发·养云」到岛外封面作品「建发·和玺」、「建发·海玥和鸣」,建发房产海西区域厦门城市公司三盘代言着建发房产非凡的产品力,入围实至名归。

  “金盘奖”作为业界权威的专业奖项,能获得最终角逐权的,在设计创新、建筑品质及精工细节等方面都是经得起反复推敲的人居范本。

  那么,号称最权威的房地产开发奖项之一,为何择定海西区域建发·和玺&建发·养云&建发·海玥和鸣三盘呢?

  ——「建发·养云」——

  执掌岛心繁华,顶流神盘「建发·养云」首开至今仅90天,已劲销破百亿!以冠销全岛之势,抒写建发大平层时代!

  建发·养云即位处岛心中正C位,紧邻3号线(在建)双地铁口,SM广场、湾悦城等7大商业体,12年制全龄优质教育环伺;同时近邻薛岭山公园,西靠仙岳山,东望五缘湾、湖边水库,自然资源丰富。

  建发·养云区位图

  ”养云“源于乾隆皇帝的休憩场地“颐和园养云轩”,意为“养蓄云气”。建发房产深入洞悉世界居住潮流趋势,以极具东方意趣的至高级人文居住环境,为塔尖富豪匠筑「建发·养云」。

  建发·养云实景图

  园林营造上,「建发·养云」以颐和园「山水为骨」的造园格局为蓝本,继承中轴尊贵礼制,同时师法拙政园,借地势构造「养云九园」,营建约3.6万㎡禅意山水胜境。以山水空间传递“养云”之禅韵,并借鉴园中园的巧妙布局,因地制宜匠造全面覆盖生活功能空间。如山水会客厅、山林游乐园、亲水瑜伽场、康体花园等,造就隐逸、静谧、诗意的理想栖居。

  建发·养云实景图

  更难能可贵的是,「建发·养云」不仅在同等面积下做到了五房,而且公摊更低,纯板式结构亦让空间拥有更优的采光、通风和居住尺度,完美兼顾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约12m跑道式双联阳台,为塔尖人物造就了IMAX级无敌观景视野,同时搭配近65㎡客、餐、吧一体奢阔方厅,为生活增添阔绰空间的同时,也与塔尖人物的精神追求达成了共鸣,市场鼎配建面约255㎡大平层诠释真正奢居。

  建发·养云实景图

  ——「建发·和玺」——

  马銮湾和系之首,重仓海沧的首发巨著,「建发·和玺」首开即创下16亿佳绩,冠领岛外,沸腾全城!

  「建发·和玺」雄踞海沧马銮湾核心,距离地铁口约200米,双十(已签约)学府旁,双公园,SM商业(已签约)等三大商圈环伺,世界级主题乐园蓝地球主题岛约1公里,咫尺繁华之芯,当红不让正C位,一席难觅!

  厦门丨建发·和玺区域配套图

  「建发·和玺」深谙现代望族人居精髓,以宗师级造诣突破传统人居的产品生命力,匠筑最符合人们心中高定的湾区国宅!园林大量结合中国古典园林的意境,巧妙的运用了对景、借景、框景、隔景等设计手法去营造步移景异的视觉感受,更恰到好处的叠山理水,筑桥搭亭,以层层递进的节奏打造空间的体验感,仿佛置身于画境当中,让人留恋往返。

  厦门丨建发·和玺实景图

  碾压级低密,户户均超10米南向大面宽、3-4开间朝南、辅以大面积观景窗、南向大阳台等,突破市面惯有案例尺度,科技智能加持,湾区典藏级著作「建发·和玺」,建面约89-126㎡宗师级洋房&高层, 一席难求!

  厦门丨建发·和玺实景图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建面约77-100㎡轻奢精智户型颠覆你对小户型认知的枷锁,营造符合当下青年需要的新潮智慧住区,重塑厦门理想生活!

  9月首开劲销破6亿,以销量和口碑双赢的姿态登鼎马銮湾,充分彰显红盘实力!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效果图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择址马銮湾头排稀贵之地,奢享总投200亿世界级蓝地球主题岛,80亿中心岛综合体,SM生活广场等三大商圈,丰盛生活咫尺即享。兼两环七横七纵交通路网,地铁密度达全省第一,环湾巴士串联全城,无缝衔地铁。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区域图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专注新中式风格,承袭“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积淀与精髓,匠心打造禅意园林意境;汲取东方园林之意趣,寄情于自然,精心设计“一轴、二院、六园”景观结构。更萃练儒家“礼”之精神内核,礼仪之门彰显威仪气势。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实景图

  作为厦门城市进阶发展历程中的代表性作品,「建发&住宅·海玥和鸣」魔鬼细节的产品力才是致胜的关键!

  尤其在收纳系统方面,设计团队更专门前往日本取经“强收纳”方法论,开发设计符合厦门人生活特性的全屋7大收纳空间,扩容约20%以上生活空间,更以近乎岛外最高的精装标准,软硬装全交付,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匹配居住理想追求。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实景图

  作为目前中国以及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大奖金盘奖,其通过独立的评审机制,从专业、社会和文化层面,表彰具有突出社会意义、创新意识和人文关怀的优秀地产项目。建发?养云、建发?和玺、建发?海玥和鸣代言区域峰层人居作品,入围意料之中,赶快点开建发房产海西区域厦门城市公司三盘入围项目,一赏极具代表性的建发精品吧!

  1、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和玺”,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以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此资料仅供展示及参考。5、本资料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所涉及的建筑面积、装修平面效果、图示使用方式、图片文字数据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及要约承诺。相同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面积、阳台结构、局部结构及外立面可能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政府规划、政府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本公司保留对户型修改或优化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厦门锦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6、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7、受制作批次、市场变化等限制条件或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开发商在保证以上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可能进行更换品牌,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8、本单位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的解释权。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