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星好评的岛外红盘 !TA为何能燃爆马銮湾?

2020年10月26日 13:53 浏览(0) 评论 (0)

  人气,见识产品硬实力

  品质,终将为生活加冕

  就如同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一次次引领厦门楼市风向

  首开爆红,劲销破6亿

  将“建发红”,演绎得尽致淋漓

  而“现象级热销“的背后,有何更深层次的原因?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现场图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舒居已然难得,而更弥足珍贵的是醇熟配套加持。

  海玥和鸣坐落于马銮湾头排,携多维交通路网、繁华商业配套,聚合城市多重资源,迭代未来人居想象。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区位图

  3大鼎级商圈·繁华触手可及

  周边SM生活广场、马銮湾生活广场、约50万㎡商业综合体3大商圈在旁。

  汇聚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契合生活更深层次需求,塑造湾区璀璨生活。

  实现多元化的品质居住环境,繁华之间,精彩纷呈。

  SM生活广场效果图

  多维立体交通·脉动世界即刻出发

  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优越的地段位置能极大提升生活的品质感。

  环湾巴士808/810号线经停家门口的温头溪站,咫尺之间悦赏约25公里环湾风情。

  环湾巴士实景图

  约3分钟即达新阳大道站、新垵站双地铁口,乘坐地铁2号线,畅达全城。海沧隧道也将于2021年正式建成通车,实现进岛加速度。

  每一次出行都是一次畅快的旅行,让居者在城市繁忙生活中如鱼得水,演绎丰盛生活!

  海沧隧道效果图

  所谓“一鸣惊人”,不过“匠心”二字。

  在这个产品为王的时代,如果没有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建发房产又怎能在“新中式建筑”频出的浪潮中拔得头筹?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实景图

  一席新中式园林·还原人居理想

  承袭了“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积淀与精髓。融合东方园林之意趣,匠造“一轴、二院、六园”新中式禅意园林。

  一条“海丝故事“轴,让归家出行的每时每刻,都与美景相伴。六园之间有序联动,将人与建筑、环境和谐融汇,带来尊贵典雅、自然精致的生活大境。

  穿越“水中廊桥”,两边的静水面,禅意种植、水中置石、精致景墙,犹如行走在画卷中。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实景图

  全龄段会所·延伸第二生活主场

  为营造更多温馨舒适的生活体验,量身打造全龄段会所——邻里荟。

  满足会客、健身、颐养、阅读、娱乐等需求,重拾邻里温情生活,探索幸福的第N+1种想象。

  建发&住宅·海玥和鸣 儿童娱乐区效果图

  l 休闲空间:为老年人打造的休憩活动空间,在此收获自在健康的生活方式。

  l 健身空间:为中青年打造的室内运动空间,释放活力,随时享受运动乐趣。

  l 会客茶室:从业主的圈层交流和生活习惯出发,在邻里温馨交流的同时感受生活的惬意。

  三重入户安防系统

  人脸识别系统、停车场系统、门禁系统守护业主归家安全,重重私密呵护,智慧规划归家动线,让回家从进门开始便心生亲切,居住加倍安心。

  慧生活社区APP

  以智慧化的互联技术手段,为业主优化生活方式。智能化社区APP以无线社区平台为基础。

  将物业服务、信息通知、物业缴费、周边商铺、社区活动、社区圈子等诸多生活信息及服务整合在手机APP里,为社区住户带来便捷的生活服务。

  6重巡航系统

  通过监测系统实时监测社区周边环境,保障每一个家庭健康。视频安放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周界入侵报警系统、智能巡更系统、地下室设备运行监控、电梯五方通话和视频监控等24小时在线护航居家安全。

  首开即创建发式现象级热销,现正全城热销中

  千人争抢的岛外爆款红盘,领跑厦门楼市传奇

  1#C位楼王当红加推,逐席递减,抢驻正当时!

  1、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住宅·海玥和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4、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以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此资料仅供展示及参考。5、本资料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所涉及的建筑面积、装修平面效果、图示使用方式、图片文字数据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及要约承诺。相同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面积、阳台结构、局部结构及外立面可能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政府规划、政府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本公司保留对户型修改或优化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厦门兆旻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6、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7、受制作批次、市场变化等限制条件或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开发商在保证以上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可能进行更换品牌,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8、本单位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的解释权。9.本户型平面布置效果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阳台结构及局部细节可能存在差异,一切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样板房仅作为空间布局、装修装饰和家具摆设效果展示参考,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房标准承诺或其附件。各项装饰品牌、建材花色,因为不同时期、不同批次装修可能存在差异,交房时将提供同等档次产品。交房时房屋的具体装修标准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约定为准。样板房展示所采用的石材及石材的颜色、材质、纹理等仅供参考。大理石和花岗岩是含有不同色调和纹理的石材,由于其复杂的矿物成分和其中混合的杂质,会呈现出颜色差别、斑点、斑纹、裂纹情况。从实用性、安全性等各种因素考虑,出卖人有权更换同等档次的石材或复合石材。本项目开发商保留局部更改的权利。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