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来合院的音乐店 让音乐带你去触手可及的诗和远方...

2020年10月04日 23:01 浏览(0) 评论 (0)

  如果没有音乐,生活就是一个错误。

  ——尼采

  厦门,作为山海之间的天然花园,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树一帜的音乐氛围。无论是「琴岛」的别称,亦或海浪拍打沙岸的潮声相伴,都赋予厦门这座城市独特的节奏感。

  10月3日,水晶合院X90.9厦门音乐广播携手打造的「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音乐私享会《那些年 那些歌》优雅开幕,浓浓的音乐文化再次在城市里流淌,使这座城市闪耀出更具魅力的音乐光泽。

  在浩瀚的音乐国度,嘉宾们宛如一份珍贵的文献,述说并记录着音乐文化的不朽成就。此次音乐私享会,特邀90.9厦门音乐广播知名主持人晓慕和康康,以及赫赫有名的音乐人,倾情出席分享,带领大家领略历经数十年而不朽的经典老歌。

  ▲90.9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晓慕、康康

  疗愈音乐家、国内首创滑棒吉他武麟,不仅是一位杰出的吉他演奏家,还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口琴演奏家。他出身音乐世家,3岁学乐器,15岁去墨尔本读书学习音乐。武麟先生在现场以个人的亲身经历为例,分享了用音乐对人生的疗愈,此外还展示了原声口琴音色。他认为,艺术带给人最宝贵的价值在于另一个维度智慧的开启,让人不再沉沦于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是站在另一个维度去审视问题、解决问题,现场观众听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疗愈音乐家武麟

  举国同庆之际,老唱片收藏爱好者郭明木分享了黑胶唱片的历史以及黑胶的相识之缘,并在现场展示了1904年进入中国,1908年进入厦门音乐唱片店的柏林留声盘。他表示,民国时期的黑胶唱片属于贵族的玩物,一张黑胶唱片相当于普通家庭一周的生活费。最后在老唱片的歌声中为祖国庆生,娓娓道来唱片中的人和事,以及那段伟大祖国的峥嵘岁月。

  ▲老唱片收藏爱好者郭明木

  除了以上嘉宾的分享,住宅集团特工公司营销管理公司副总监洪伟先生也再次从三个角度,为我们分享了「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举办的初衷和意义。他认为这个展是让所有人回忆过去几十年那些值得细细品味的人和事。现场还有蒙古族马头琴演奏者——图图为我们带来了马头琴的绝佳演绎,一把马头琴诉尽了人生的喜怒哀乐,仿佛演尽了一个人的一生。除此之外,90.9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晓慕和康康,以及欢喜乐队亦为我们演绎了经典金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私享会嘉宾分享

  致力于打造美好生活的水晶合院,本次的「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特设6大板块,为观展者带来音乐的美好与生活的感悟。

  6大主题板块分别是:

  ◆时光音乐介质展:囊括超100张复古黑胶唱片、近千张珍藏卡带,超百位明星专辑CD、复古卡带机、CD机、随身听、留声机等;

  ▲时光音乐介质展

  ◆星光大道:数幅方大同、五条人、茄子蛋等明星签名海报;汪峰、朴树、崔健、许巍、赵雷、痛仰乐队等明星收藏级签名吉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星光大道

  ◆友情岁月霓虹街区:熟悉的歌名、闪烁的霓虹,网红拍照打卡最佳背景板;

  ▲网红拍照打卡

  ◆LIVE HOUSE&CD墙:优雅的格调、绚烂的灯光、CD签名墙,乐队的酣畅演唱的舞台;

  ▲嘉宾拍照、乐队演唱

  ◆星巴克精致茶歇:音乐私享会现场提供星巴克咖啡,精致的蛋糕和水果犒赏味蕾。

  ◆周六音乐私享会:特邀90.9厦门音乐广播主持天团康康、晓慕、婧如、苏翰等知名主持,携手华人指弹吉他怪才陈彦宏、收音机收藏爱好者庄建法、台湾著名录音师陈建平、邓丽君忠粉余忠、疗愈音乐家武麟、老唱片收藏爱好者郭明木等音乐名人共同分享。抽奖送黑胶唱片机、周杰伦珍藏版整套专辑。

  ▲音乐私享会部分嘉宾合集视频

  因稀有,而难得。在行色匆匆、讲究高效率的时代,我们很少停下脚步去聆听一首歌,感受歌曲中的真意。汇聚各种音乐介质的音像店也逐渐没落,几乎无法街头巷陌中看到。「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重拾人们旧日的音乐情怀,在艺术与建筑交鸣的水晶合院营销中心中,让美景与好心情相遇,让心跳与音乐节拍重合,让音乐人和粉丝共享音乐,畅聊生活,让人们与音乐零距离接触。

  ▲10.3音乐私享会

  溯源艺术,乐鸣新篇。水晶合院心存对厦门的致敬之情,精心备制,特奉献这场无与伦比的「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不止于让所有厦门人汲取音乐艺术的熏陶,更致力于让更多人,鉴古知今,对音乐怀揣更多热爱。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现场

  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不止在线下引起万众潮往,线上更是引发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将自己珍藏的那些经典歌曲和背后的音乐故事在论坛里分享。有的回首和妈妈相处的温馨时光,有的讲述和同学嘻笑打闹的青春,有的感慨往昔努力奋斗的日子…一个个与音乐有关的故事都让人动容。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线上网友留言

  第三期音乐私享会落幕,但「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仍在继续,十一黄金周,带恋人观音乐展览、与家人听经典旋律、带孩子上堂音乐课,过一个不一样的美好假日。

  ▲「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现场

  作为本次「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的承载空间,水晶合院营销中心,从合院里的艺术盛展到本次的「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一直尝试用现代艺术的方式,表达自身的艺术观点和生活态度。

  ▲效果图

  多元的艺术活动呼应了水晶合院的生活方式。外邻约6.5万㎡鼓锣公园,内为居者打造水晶系云生活3+1体系,约1000㎡下沉式生活馆内,含瑜伽馆、儿童娱乐区、健身房兼娱乐室、四点半学堂、会客厅、艺术品品鉴区六大美学生活体验空间以及架空层社交空间,为居者提供更丰富、更诗意、更多元化的生活。

  国企匠心

  水晶合院打造建面约93㎡平层/复式三房

  礼呈当代公园院落生活

  建面约93㎡宽景平层

  A+尺度奢适生活

  实现三房两厅两卫创新格局

  约达6.8米客餐厅

  约3.2米大飘窗

  将鼓锣公园的绿意尽纳眼底

  ▲93㎡平层装修参考图

  建面约93㎡革新复式

  南向超2/3大开窗面,270°环幕大景震撼

  约7米南向全明客餐厅,约4.5米大飘窗

  随心安放优雅生活

  “透明感”革新复式,世界与风景随手切换

  ▲93㎡复式装修参考图

  「时光音乐介质·生活艺术展」

  9月19日-10月18日

  邀您共赴水晶合院

  一起重温那段怀旧的时光

  重拾对音乐的坚守和热爱

  (扫码进入·赢取现场门票)

  免责声明:“水晶合院”为项目推广名。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如交通规划、市政配套等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相关教育政策及配套需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等书面文书为准。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卖人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同户型因所在楼栋、楼层、外立面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等存在差别,装修参考图仅为效果示意,实际情况以最终交付为准;本资料中关于会馆的内容仅做举例示范说明,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以项目实际交付情况为准;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4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20200015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