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銮湾芯最后一批爆款小户型开抢!46㎡神户型

2020年09月27日 21:31 浏览(0) 评论 (0)

  马銮湾红盘春江天玺“放大招了”!

  曾刷爆厦门楼市的46㎡神户型

  在万众期待中,爆款重磅归来!

  作为目前厦门少有的70年产权纯住宅性质的小户型产品,春江天玺46㎡爆款两房最后一批次加推,无疑是入主内湾芯的绝佳时机!

  天玺46㎡两房去年一经面市人气便居高不下,上周最后一栋开盘,短短7天认筹,到访破1500组,开盘当日40套房源销售一空,再次引领市场热潮。

  现场图

  囿于高昂房价,奋斗在厦门的厦漂大多只能租住或是购置小产权的公寓临时落脚,难以真正扎根厦门。

  龙湖·春江天玺46㎡爆款两居,对比大户型,低总价高性价比的小户型无疑是落户厦门的更优选择。首次支付17万即得70年普通住宅性质产权,即买即安家。助力厦漂扎根厦门。单身一房or两居格局,随心变换!

  女性婚前置业,不仅可以用不动产提高抗风险能力,也给了自己面对未知生活更多的底气。春江天玺46㎡爆款两居,以灵动易于改造的空间优势,致敬女性追逐内心向往的从心所欲。

  示意图

  一大一小二室格局,方便随意改造。南向大卧室,温暖明亮,隔间另辟出温馨小餐厅。小居室可根据自身需求改造为书房、衣帽间、健身房等。

  独立空间与天伦之乐向来难以兼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避免家庭矛盾。但又希望住在父母附近,照顾父母,让父母享受天伦之乐。

  春江天玺46㎡爆款两居,南向朝阳大居室,四季暖阳常在,方便父母居住,小居室储物客房两用。高性价比,二室户型,免去过多的资源浪费,以及大精力的打扫与清洁。全屋知名品牌精装,减少父母奔波装修的劳累。

  第三方装修创意空间

  同住马銮湾,与父母保持一碗汤的温暖距离,自由与陪伴兼得,和谐家庭生活,盛放父母的缤纷晚年。

  春江天玺46㎡爆款两居二期火爆热销中

  首次支付17万

  抢驻内湾芯专为城市中坚而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