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传说中的“0瑕疵产品力” 揭秘岛心奢宅!

2020年09月19日 10:58 浏览(0) 评论 (0)

  纵览房产榜单,地段始终是第一价值导向,物质可以超越,地段无可取代,愈是好地段,愈将赋予项目无懈可击的资源组成和升值空间。

  项目实景图

  与地段并驾齐驱的,当产品力莫属,联发嘉和府,作为联发37年礼献厦门中心力作,以“0瑕疵产品力”为厦门岛心贡献一座人居范本,备受瞩目。近期VIP预约启动迅速引爆全岛,备受市场关注的岛心奢宅,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魅力,今天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过往二十年的发展,让嘉禾路与仙岳路两大交通动脉共同构筑起岛内核心路网,而十字交汇处,则成为无可争议的厦门岛心。

  项目区位图

  联发嘉和府落子岛心,占据城市交通、商圈、景观中轴,咫尺网红山海健康步道,毗邻厦门人气超然的65万方SM商圈(含三四期)——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酒店为一体,1公里内尽揽极致资源。在厦门封面级商业地标旁,联发嘉和府填补了岛心高端住宅的空白。

  无数城市发展经验证明,占据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的中心城区,比如北京的东城区、上海的徐汇区等,其核心资产价值的坚挺程度和增值性,是其它区域所难以比拟的。

  容积率仅2.9,联发嘉和府是岛内尤为稀缺的低密社区。建面约136-195㎡大平层产品,备受厦门高端人士的喜爱。

  园林效果图

  南北通透,十室全明采光,摒弃中间套户型常有的不通透、私密性差等缺陷,做到户户边套或类边套的效果。3.1米奢阔层高,户户拥揽南向观景大阳台,豪华套房主卧...风范卓然,私密不凡。

  项目户型图

  在精装配置方面,联发更彰显出难能可贵的匠心与人性化,打造“有温度的厨房”,中央空调特设厨房独立管道,不串味更在烹饪中免除闷热;配备100L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等,解放双手,也不再有厨余垃圾分类之苦...

  样板房实景图

  考量建筑更佳的精度,登峰城市仰止的高度,以“0瑕疵产品力”,倾力打造中心人居大境,承载未来人居的多种可能,为中心人物带来全新的品质低密生活体验。

  后疫情时代,关乎健康的议题已成为大众关注的热门。联发嘉和府,荣获中国健康建筑二星认证,引入除霾新风、全屋变频式中央空调、直饮水及水质监测系统等,在室内温湿度、饮用水质量等方面充分提升品质。

  样板房实景图

  更融合百项智能化细节,手机APP远程遥控家中的灯光、窗帘等,智能家居增强便捷性;三重艺术入户大堂,人脸车牌双识别系统、智能呼梯、智慧访客系统,营造舒适归家享受。

  停车场效果图

  为中心人物打造高定智慧阔宅,高端智能场景应有尽有,全方位守护业主的健康安全,也是项目受到市场热捧的重要原因。

  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联发物业,携手物业服务行业的佼佼者——“金钥匙国际联盟”,也致力于革新城市服务标杆。

  金钥匙国际联盟授权现场实景图

  金钥匙联盟起源于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如美国知名豪华酒店米高梅酒店、厦门国宾府海悦山庄等超高规格酒店都是会员之一。

  物业服务现场实景图

  联发嘉和府物业服务的含金量,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卓越标准,提供1对1定制服务,15分钟响应,涵盖生活管家、出行管家、房屋管家等方方面面,还有快递配送到家等特色服务,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五星级礼遇。

  除了产品本身的价值实力圈粉,联发嘉和府也不定期举办“高定奢享荟”系列活动,高阶品质生活沙龙,为高端人士提供匹配身份标签的中心生活场。

  本周末举办”蛋糕届的爱马仕——LadyM“品鉴会,LadyM被称为“美国十大蛋糕”之一,风靡全球堪称甜品中的神级网红;采用法国进口红醋栗,特调巴黎红色玛丽鸡尾酒,视觉与味觉双重诱惑,倾力为中心人物奉上一场舌尖上的奢华之旅。

  高 定 奢 享 荟

  LadyM蛋糕×巴黎红色玛丽鸡尾酒

  联发嘉和府以匠心筑中心,

  为阶层定圈层,绽放生活精粹。

  9月开盘在即,VIP火爆预约中,争藏从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